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状态火热因身体已恢复至百分百 相信上港能晋级

腾讯体育5月7日川崎(文/李旭)“没有取胜有些遗憾,也把出线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但我相信,上港队能够取得晋级资格。”胡尔克表示。在上港战平川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胡尔克当选全场最佳。

胡尔克梅开二度当选全场最佳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川崎前锋,上海上港由胡尔克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川崎前锋则由莱昂德罗·达米昂与谷口彰悟各入一球。

胡尔克的点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在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而三天之前刚刚打完了中超,经过三途飞行来到日本。我们执行了主教练的技战术,总体来说表现得相当不错。”

“当然,我们原本是期待着一场胜利,最终只是一场平局,这样就把最终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胡尔克说,“所有的结果都取决于我们,我相信上港还是能够晋级的。”

胡尔克出道之初曾经效力过川崎,如今“回家”打进两个球,赛后也有日本球迷将掌声送个了绿巨人。胡尔克说:“能够打进两个球当然很开心,但略有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拿到3分。也非常感谢川崎球迷对于我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为川崎前锋打入一球的达米昂在国家队时与胡尔克是队友。尽管两个人都是司职前锋,大部分时间离得比较远,但在场上两人还是有过两次直接的身体对抗。胡尔克笑着表示:“在场上我们捍卫者各自的俱乐部,赛场外则是特别好的朋友,在赛后还彼此交换了球衣。”

最近两场比赛打进了3个球,状态火热,这在吕文君手臂骨折恐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显得异常重要。“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相当可以,因为我的身体状态达到了百分百。赛季之初,我有一些伤病,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胡尔克说,“吕文君受伤了,大家都很伤心,希望他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