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血归来!胡尔克梅开二度为上港续命 用行动粉碎质疑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经过一场艰难的较量,上海上港最终2-2战平川崎前锋,从客场带回了宝贵的1分。对阵J联赛的卫冕冠军,上港曾一度面临极为危险的局面,幸好胡尔克的两个进球,帮助佩雷拉的球队全身而退,而这也是胡尔克近期良好状态的一个缩影。经过了四月份的短暂低迷,如今的胡尔克已经满血归来。

胡尔克满血归来

梅开二度挽救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上港只领先川崎前锋1分,排名小组第二,如果客场一旦有失,上港在亚冠小组中的出线形势将非常严峻,因此对于上港而言,这是一场根本输不起的比赛。不过,两队第一次交手时,上港就是在主场处在劣势的情况下,勉强战胜了川崎,此番远征客场,要想顺利拿分,难度可想而知。

而在比赛中,上港踢得也确实很艰难。川崎前锋拥有极高的战术素养和脚下技术,他们支配了大量的控球时间,频繁对上港发起猛攻。在比赛第65分钟时,上港还1-2落后于对手,幸亏胡尔克及时将比分扳平,才避免了上港输掉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正是得益于胡尔克的火力全开,上港才有了能在客场与川崎周旋的资本。

今晚,胡尔克包揽了上港全部的两个进球,他在边路势不可挡的发挥,是上港进攻中最为倚重的火力点。上半场,胡尔克就在开场不久,利用一次漂亮的人球分过,突破了川崎后卫的紧逼,接着大踏步突入禁区,完成了一粒精彩的“千里走单骑”破门。

胡尔克狂奔半场破门

胡尔克上演千里走单骑

而在下半场川崎将比分超出之后,又是胡尔克在登里享平的贴防之下,准确抢到奥斯卡的长传落点,一记头球为上港将比分扳平。

胡尔克破门

多角度回看胡尔克破门

关键时刻还是胡尔克

整场比赛,胡尔克的强势表现,让川崎的登里享平等防守球员几乎无所适从。而在拿到关键的1分后,上港不仅能继续在小组赛领先川崎,并且将未来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一定程度上拿在了自己手上;而这一切,显然与胡尔克的努力密不可分。

用行动粉碎质疑

实际上,胡尔克今晚的发挥,在上周的联赛中就有“预兆”。上轮上港主场战胜广州富力,但是整场比赛踢得也很吃紧,关键时刻,也是胡尔克用一个极具个人英雄主义色彩的“一条龙”式突破得分,为上港最终锁定胜局。而今晚,他用两个进球挽救了球队,其火热的状态由此可见一斑。

与前段时间相比,如今的胡尔克踢得更有侵略性,无论是进攻还是回防,他的表现都更加积极,也更愿意主动持球推进乃至终结进攻,这都是一个进攻球员状态提升的表现。除此之外,奥斯卡的存在也让胡尔克重新找到了当英雄的感觉,今晚胡尔克的两个进球,“策划人”都是奥斯卡,第一个球奥斯卡的传球让胡尔克很舒服地顺势做了个人球分过的动作、最终完成突破;而第二个进球,更是直接得益于奥斯卡的精确传球。看得出,这两位巨星都已经逐渐摆脱了伤病之后的低迷期。

本场比赛,奥斯卡胡尔克默契十足

上个月,由于上港战绩出现波动,胡尔克本人的进攻效率也偏低,他的表现一度引起外界质疑,甚至有人称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面对质疑,胡尔克没有过多辩解,而是直接拿出了两场三球的表现来进行回应。行动是回击质疑的最佳方式,而现在,胡尔克就是这么做的。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