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上港客场2-2平川崎末轮取胜必晋级 胡尔克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2019亚冠小组赛H组第五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经过一番角逐,上海上港2-2战平川崎前锋,上海上港由胡尔克连入两球,川崎前锋则由莱昂德罗-达米昂与谷口彰悟各入一球。目前,上海上港1胜3平1负积6分列H组次席,末轮取胜必出线。

胡尔克梅开二度救主

比赛焦点

  1. 上港末轮取胜必晋级:小组赛还剩一轮情况下,上港1胜3平1负积6分列H组次席,领先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1分,手握晋级先手。也就是说,上港末轮战胜蔚山现代必晋级。
  2. 胡尔克2战川崎攻入3球:小组赛期间,胡尔克两次对阵川崎前锋攻入3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胡尔克“穿裆过人”摆脱守田英正随即起右脚远射,不过将球打偏。

胡尔克穿裆过人

第3分钟,斋藤学前场右路接到队友掷入场内的界外球,斋藤学随即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莱昂德罗倚住防守抢点一蹭,皮球滑门而过。

川崎打门偏出

第6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围攻上港,斋藤学前场右路接传球策动攻势,奥斯卡贴身防守将球断下随即送出直传发动反击,胡尔克前插接应并在中场线凭借“人球分过”摆脱迎面扑防过来的登里享平。紧接着,胡尔克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1-0,上港取得梦幻开局。

胡尔克狂奔半场破门

再看一遍

第13分钟,莱昂德罗-达米昂前场中路接大岛僚太直传随即扛住防守将球分给斋藤学,斋藤学接球吸引防守斜传禁区弧,莱昂德罗-达米昂禁区弧接球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张卫起右脚抽射命中,1-1,川崎前锋迅速追平比分。

川崎扳平比分

上港丢球回放

多角度回看上港丢球

第18分钟,斋藤学前场中路接到马渡和彰传球,斋藤学带球内切晃过防守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29分钟,上港利用过顶长传策动攻势,詹姆斯禁区前跃起争顶解围不远,艾哈迈多夫前插断球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艾哈迈多夫起脚打高

第37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登里享平将球掷入场内,莱昂德罗-达米昂禁区边缘倚住傅欢将球卸下。紧接着,莱昂德罗-达米昂带球转身摆脱傅欢起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达米昂打门

第40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接艾哈迈多夫分球摆脱防守起左脚传中,前插到禁区中路的张卫晃开防守跃起抢点头槌一蹭,皮球弹地后击中横梁弹出,包抄到门前的埃尔克森迎球补射却踢疵,错失得分良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埃尔克森失误

第48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从詹姆斯脚下断球 ,胡尔克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横敲中路,埃尔克森迎球扫射空门但踢疵了,再度错失得分良机。

埃尔克森再失误

第56分钟,登里享平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下底传中,张卫争顶解围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大岛僚太将球卸下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傅欢发生折射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57分钟,守田英正与傅欢争抢高空球时肘击傅欢被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出示黄牌警告。

傅欢遭肘击

守田英正染黄

队医为傅欢治疗

第61分钟,川崎前锋前场策动攻势,长谷川龙也前场偏左侧迎队友传球利用杂耍式卸球方式将球卸下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颜骏凌奋勇将球挡出 。

第64分钟,斋藤学中圈附近接到大岛僚太传球,斋藤学观察到颜骏凌站位靠前随即起脚远距离吊射,皮球击中于海发生折射,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66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围攻上港,守田英正右边路接斋藤学回敲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谷口彰悟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2-1,川崎前锋反超比分。

川崎再度破门

慢镜头回放

第71分钟,林创益中圈区域断球策动反击,奥斯卡前场左路接队友回敲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胡尔克跃起争顶攻门命中,2-2,上港迅速追平比分。

胡尔克破门

多角度回看胡尔克破门

再看一遍

第74分钟,奥斯卡接傅欢横敲带球沿右路推进吸引防守横敲中路,前插到禁区前的埃尔克森迎球拔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川崎前锋略占优势,但上海上港射门效率更高。控球率上,川崎前锋达到62.6%,上海上港则37.4%。传球总数,川崎前锋536-321遥遥领先,可见,川崎前锋传控优势甚是明显。角球数据,川崎前锋亦5-3。但射门数据方面,川崎前锋全场14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反观上海上港则10次射门2次射正攻入2球。

赛后声音

佩雷拉:“今天的比赛,强度很高,我们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三天前刚结束一场中超联赛,又经过长途飞行到日本,赛程很紧密。因此,能够在同川崎的比赛中,队员们有这样的表现,我十分满意。”

胡尔克:“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在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而三天之前刚刚打完了中超,经过三途飞行来到日本。我们执行了主教练的技战术,总体来说表现得相当不错。当然,我们原本是期待着一场胜利,最终只是一场平局,这样就把最终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69分钟,13-魏震)、21-于海、28-贺惯、23-傅欢、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69分钟,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9-埃尔克森(80分钟,14李圣龙)、10-胡尔克;

川崎前锋首发阵容:

门将:1-郑成龙;

后卫:2-登里享平、5-谷口彰悟、29-詹姆斯、17-马渡和彰(76分钟,27-铃木雄斗);

中场:16-长谷川龙也(76分钟,26-脇坂泰斗)、6-守田英正(83分钟,34-山村和也)、10-大岛僚太、19-斋藤学;

前锋:11-小林悠、9-莱昂德罗-达米昂;

(文初)

【相关阅读】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