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功勋后卫戈丁宣布赛季末离队 西媒曾曝将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5月7日 马竞后卫戈丁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床单军团。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戈丁将和国米签约三年。

戈丁泪洒发布会

戈丁今年33岁,乌拉圭人,2007年加盟比利亚雷亚尔,2010年以1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竞。根据统计,戈丁至今为马竞各项正式比赛出场381次,打进26球,帮助球队获得过1次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2次欧联杯冠军,以及2次欧冠亚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为马竞效力9年,如今已经成为队长的戈丁眼含热泪:“这将是我在马德里竞技的最后几天,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更是一个家庭,一种生活方式,是我的家。我只能说谢谢你们所有人,感谢俱乐部,我的队友和球迷。”

戈丁和马竞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确认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马竞。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戈丁将与意甲豪门国米签约3年,年薪为675万欧元,这比他在马竞的年薪高出了35%,也将是国米收入最高的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