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晒一家四口合照秀幸福:大胜马竞心情爽 未来全力冲击欧战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在上周末3-0主场轻松战胜马竞之后,西班牙人在本周也迎来了短暂的休整时间,而武磊也选择了和家人一同外出度假,近日他就在社交媒体po出了自己一家四口外出游玩的照片,武磊夫妇和他们的一对儿女其乐融融。

武磊晒图秀幸福

在照片之中,武磊和妻子二人共同穿情侣装出镜,身旁的一对儿女俏皮可爱,而他们度假的地方正是典型的渔港小镇,和崇明岛不一样的是,这座位于西班牙和法国边境交界处的小镇被认为是“西班牙的希腊城”,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艺术家达利就曾生活在这里,许多巴塞罗那本地人也会选择在这里度假。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目前已经保级成功,而且他们还拥有着冲击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只有在接下来2场比赛保持全胜,他们大概率将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而在赛季结束之后,武磊已经确认会继续留在西班牙人,而球队也会安排最顶级的医疗团队治疗他的肩伤,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武球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