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嘲讽格林摔倒:比哈登更会假摔 可以拿奥斯卡了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今天勇士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詹姆斯-哈登投三分后摔倒在地,他这一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美国网友的嘲讽。有网友调侃格林比哈登更会假摔,还有网友称格林可以拿奥斯卡奖了。

像往常那样,格林总是会卷入争议时刻。

在勇士与火箭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格林抓伤了哈登的眼睛;在第三场比赛中,格林又打到哈登的眼睛;而在今天的第四场比赛中,格林再一次卷入了争议时刻。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第三节还剩9分03秒时,哈登外线投三分球之后,有一个顺势的横向扬手动作,格林顺势摔倒在地上,捂着额头显得非常痛苦,最后勇士队医都上来了。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哈登的左手手臂的确和格林的额头发生了接触,但是完全可以用“擦头而过”来形容,并不是正面的直接碰撞,所以不应该会给格林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在发生接触之后,格林明显愣了一下后,才突然摔倒在地。

赛后谈到哈登的肘击,格林接着说:“我跟你们说,在詹姆斯-哈登投三分时我被犯规了,你们都认为我是在说谎。你们都觉得我在胡扯。”

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社交媒体上调侃格林的这次摔倒——

网友Dylan:“我们应该在这里谈论詹姆斯-哈登的肘击,还是谈论德雷蒙德-格林的假摔?”

网友Ousmane Sow:“德雷蒙德-格林的那次假摔可以拿到奥斯卡奖。”

媒体《Basketball Forever》:“德雷蒙德-格林在假摔上击败了詹姆斯-哈登!”

网友New Year, Same t:“德雷蒙德-格林可能只是在试图摔倒时给自己造成了脑震荡。”

网友Stewbert:“德雷蒙德-格林是篮球界最具戏剧性的人。”

网友Andy Dome:“德雷蒙德-格林的那次假摔太令人厌恶了!他表现得像是脸部被打了一样,但是实际上他几乎没有被碰到。哈哈哈,#火箭vs勇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