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西甲主席特巴斯:两倍于国家德比!武磊比赛关注度惊人

腾讯体育5月7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发自马德里)2019年5月6日这一天,在位于马德里的西甲总部,西甲与中国足球的又一项重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发布会正式启动,西甲联赛与昆明市政府达成协议,将在昆明市和安宁市成立首座西甲国际足球学校。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出席活动,活动期间他谈及武磊:“武磊比赛的观众人数是国家德比的两倍。”

特巴斯多次谈及武磊

“这一项目将是西甲联赛与中国足球合作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国发展足球水平,我们也将让我们的俱乐部通过这个项目,向中方展示我们巨大的合作潜力。”出席签约仪式的西甲主席特巴斯,不忘强调中方对于西甲联赛的帮助:“中国对于我们的联赛也贡献了很多,像西班牙人俱乐部就有着一位中国投资人,而现在西甲赛场有着一名来自中国的,现象级别的球员。”特巴斯口中的“来自中国的现象级球员”,当然是指效力西班牙人的武磊。

“中国球员登录西甲需要耐心”

演讲过后,西甲主席特巴斯与来自中方的代表,昆明市副市长胡宝国先生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后,特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自西班牙的记者率先发问:“武磊的登陆西甲,让西甲在中国拥有了更多关注度,而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登陆西甲赛场呢?”“武磊是一位很好的球员,他的到来对于所有人都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特巴斯不忘继续夸赞武磊,“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与中国的合作中帮助到中国足球的同时,寻找到更多具备潜力的中国球员,我希望更多中国球员能够通过我们的项目登陆西甲赛场,当然,这需要时间和耐心。”

“中国观看武磊的人是国家德比两倍”

“目前西甲联赛与中国的合作已经有了很多种方式,那么在接下来,西甲联赛将会怎样去吸引更多中国球迷,还会有怎样形式的合作呢?”腾讯体育同样提问了西甲主席特巴斯,“我们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西班牙人俱乐部这个夏天将会访问中国,巴萨也有访问中国的计划,我们也希望更多中国球迷能够在电视上观看到西甲比赛,让我们的俱乐部和中国球迷的距离愈来愈近,最近我们也开通了不同形式的,在中国的社交账号,各个西甲,西乙俱乐部也都有了在中国的官方账号。”特巴斯有条不紊地回答。

“当然武磊的到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根据统计,在中国观看武磊比赛的人数是国家德比的两倍多,也能够让我们进一步认知中国球迷的热情,让西甲联赛更加了解到中国的力量,而我们也希望更加接近中国的观众,去调整比赛的开球时间。”西甲主席此言非虚,自武磊登陆西甲以来,西班牙人比赛的开球时间大多数都对于中国球迷更加“友善”了。

“西甲联赛助力中国足球的项目会继续”

“我们将会致力于帮助中国足球整体的发展,不仅仅会派驻教练员前往中国,前往我们的国际学校执教,更会让中国的教练员了解西班牙青训的方式,做到全面助力中国足球。”特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并强调了西甲联赛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目标。

这个夏天,在中国举办与西甲希望之星足球联赛一脉相承的“希望杯”青年足球赛事,参赛者为西甲俱乐部16岁以下的梯队,以及来自中国的青训球员,这将是西甲主席特巴斯海外市场扩张的又一计划,以及西甲联赛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