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国足热身赛急于取胜却遇利用 对手索要天价出场费

本报讯(记者 赵睿)里皮重回中国队执教已无悬念。国足6月份的两场A级赛事,对手有可能是世界排名比较靠后的塔吉克斯坦队以及菲律宾队,里皮在回意大利之前已经获悉此事,他没有提出不同意见。里皮将于6月3日在广州开始他的“二期”之旅。

里皮

中国队目前亚洲排名第8,只领先身后的伊拉克队8分,而后者将在下月与非洲的突尼斯和利比亚两队进行比赛,如果伊拉克都赢了,获得至少12个积分,将一举反超中国队。因此,虽然正在联系中的塔、菲两队实力较弱,但国足首先要确保能吃掉对手。也许是了解国足急于获取积分的心理,其中一支队伍竟然索要价格不菲的出场费。这样的球队都敢于来个狮子大开口,国足的尴尬也就可想而知了。

按照里皮的意见,未来国足所参加的比赛,不管是热身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基本确定主场设在广州,不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所谓的“竞标”,至少在里皮任期之内如此。对国足而言,固定在一个城市参加世预赛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旅途折腾,况且广州的场地、交通、环境、足球氛围等都相当不错。

今年联赛开始之后表现不错的球员名单已提交给了里皮,同时也提供了相关的数据统计,以便里皮以及团队返回之后注意观察、进行选择。按照计划,里皮和他的整个教练团队将在本月下旬重返,届时,国内中超联赛还有5月24日至26日的第11轮、6月1日至2日的第12轮两轮联赛,教练组将现场考察这两轮比赛,进行有重点的跟踪。

另据了解,里皮已经注意到中超俱乐部归化球员的事情,个别归化球员甚至已入里皮“法眼”,最终能否代表中国队出战,要取决于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的认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