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近期将与中国足协正式签执教合同 教练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腾讯体育5月7日 (文/赵宇)虽然一直没有官方消息,但里皮回归执教中国男足一事已是板上钉钉。

双方关于年薪、执教年限、目标等等问题基本上都达成了共识,所以签订工作合同也不存在什么障碍。他之前执教国足的助手们也将悉数回归,到时中国足协也会官方发布相关消息。

里皮回归执教只待官宣

亚洲杯之后,国足一直处于没有主教练状态,考量一番后,中国足协还是决定选择让里皮回归。当然了,里皮本人对于这样的邀约也没有拒绝,所以也就有了4月25、26日来到中国,与中国足球管理者进行会谈的情况。

既然里皮不拒绝重新担任国足主帅,中国足球管理者也在这方面进行努力,所以这件事也就变得非常顺利,双方就执教的年薪、合同年限、目标等等一系列问题基本上达成了共识,所以近期签订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走个流程,基本上不存在什么障碍。

相关工作人员已开始准备6月份的集训,球队会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准备两场热身赛。里皮这次不光是自己一个人回归,还包括他之前带国家队的助手,基本上是整个团队全部回到原有的工作岗位。

里皮将率领此前的原版人马回归国足

这样不管是国家队的教练团队还是管理团队,基本上不需要做太多磨合,直接开始工作。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里皮很有可能在本月中下旬回到中国开始着手工作,中超和亚冠联赛目前正在进行当中,所以里皮在欧洲也会给予关注,这毕竟关系到球员选拔的问题。

留给里皮考量队员只有6月份这一次热身赛机会,球队8月就将正式开始四十强赛备战。对于中国球员的情况,里皮也非常熟悉,所以到时候真踢世预赛的时候也不存在考察球员,他肯定会选择那些在联赛中表现最出色、自己最熟悉的球员,他也知道四十强赛这样的比赛赢一场是一场,要的就是状态最好的球员来踢。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