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得知患癌儿童离世 躲在洗手间偷偷哭泣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梅西在与患癌儿童出席活动时得知院中有两个孩子已经离世,伤心不已,躲在洗手间偷偷哭泣。

梅西与患癌儿童

去年,梅西基金会与当地一家医院合作成立儿童癌症中心,旨在帮助救治罹患癌症的儿童。梅西一直是这个公益项目的参与者,多次呼吁大家捐款,还专门为这个项目拍摄过宣传片,并在进球后伸出两指放在脸颊旁,以表示自己对这个项目的支持。

梅西参与儿童癌症公益项目

实际上,从2017年2月至2018年10月,该计划收到各界共计2730万欧元的捐款,梅西基金会同巴萨俱乐部捐助了300万欧元。去年10月,儿童癌症中心正式奠基,梅西出席了奠基仪式,在仪式现场梅西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能见证这个项目的实现,并且成为其一部分,非常有意义。”

去年梅西出席儿童癌症中心奠基仪式

记者透露,前不久梅西与患癌儿童出席另一项活动。期间,梅西得知儿童癌症中心里有两个孩子已经离世,梅西伤心不已,躲在洗手间偷偷哭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