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将执掌大巴黎教鞭?马克莱莱:这肯定是个好消息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近段时间,法甲豪门巴黎成绩不佳,作为巴黎主帅,图赫尔压力巨大,媒体有关图赫尔或许会被解雇的消息不断,许多主帅也与巴黎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称,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执教巴黎的可能性不小,有40%的可能。法国足球名宿马克莱莱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穆帅到巴黎执教。

图赫尔在去年夏天从埃梅里手下接过了巴黎的帅鞭,在他的带队下,巴黎提前五轮比赛获得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但是却从欧冠1/8决赛被曼联淘汰,那时图赫尔就遭遇了信任危机。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巴黎战绩不佳,最近六场比赛仅获胜一场,同时在法国杯决赛输球。这一切也使得图赫尔遇到了更多的质疑。

因此近段时间,有关巴黎将会解雇图赫尔的消息不断被曝出,阿莱格里等人也与巴黎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称,巴黎正在等待阿莱格里与尤文主席阿涅利的会谈结果,一旦两者未达成一致意见,巴黎就会邀请囧叔执教。

同时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也给出了一则报道,这家媒体认为前曼联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担任巴黎主帅的概率有40%。虽然前几日媒体疯传罗马已经与穆帅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在阵容实力以及待遇都有优势的巴黎面前,穆帅的选择出现了改变。(穆帅回归国米以及执教拜仁的概率仅为10%)

近日法国足球名宿马克莱莱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穆帅执教巴黎进行了一番力挺:“现在巴黎处于困境之中,我想最大的问题就是关于巴黎的目标,但是不要忘记赢得法甲冠军也并非易事,巴黎提前锁定了法甲冠军,这是因为他们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巨大,但是现在巴黎遇到了困难,他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如果穆帅成为巴黎的主帅,这会是好消息吗?这当然是。”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