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第三?切尔西球迷自己都蒙了 老队长主场谢幕签名到手软

腾讯体育记者壮壮发自英国伦敦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英超第37轮,热刺周六刚刚在客场0比1输给了伯恩茅斯,本场成为了切尔西回归前四的绝佳机会。同时,今天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英超赛事,主场收官战加上抢四好时机,蓝军自然不会懈怠。反观沃特福德方面,在四月中和阿森纳的一战,队长迪尼染红之后,三场比赛无法出战,本场是他在红牌之后首场解禁。赛前他也是早早站上了斯坦福桥的草地适应场地。

沃特福德队长迪尼解禁复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蓝军队长卡希尔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他对主帅萨里很难做到尊敬,原因是他不能得到合理的上场时间,这现在成为了他的一大难题并且暗示对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并不确定。此番言论一出,更是让今天的比赛又多了一丝潜在队长告别赛的色彩,无数切尔西球迷早早到场,只想再看一次这位蓝军的铁血队长在主场披上球衣的样子。

蓝军身披全新主场战袍亮相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即将开始,今天切尔西身穿的球衣是下赛季的主场球衣。赛前双方主帅萨里和格拉西亚亲切握手,友好交谈。这个画面格外有趣,因为就在本赛季萨里最艰难的时候,传出要接替他切尔西帅位的正是这位带领英超大黄蜂冲进足总杯决赛的西班牙人。

萨里与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刚开始的前十分钟内,沃特福德通过用滚刀肉队长迪尼作为支点,打出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甚至在第9分钟的时候的一记头球如果不是凯帕超水平的发挥,比分就会早早落后了。比赛来到第10分钟,切尔西的铁打首发坎特坐在了地上,萨里不想冒险,让齐克换下了自己的爱将。

自从萨里上任以来,以往被赋予更多是防守责任的坎特,扛起了更多的进攻责任,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更多的伤病折磨。在换下坎特之后,若日尼奥和齐克组成的中场组合显然攻大于守,上半场一度受到了沃特福德进攻压迫。整个上半场虽然比分是0比0战平,但是无论从射门数还是角球数这种体现出攻击机会的数据来说,切尔西都落后于沃特福德。

科帕奉献精彩扑救

半场回来以后,萨里很明显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在第48分钟的一次角球中运用战术寻找到了弱侧的齐克头球破门取得领先,比分来到1比0。就在仅仅3分钟后,又是角球机会,这次是很明显的战术角球配合,甚至连摄影机都给到了大卫路易斯,他在命中头球之前就给了阿扎尔表情和眼生执行战术,显然他们在训练中的配合这次奏效了,蓬蓬头大卫路易斯命中头球,比分来到2比0。

本场比赛由于沃特福德在排名上已经无欲无求,所以在回到斯坦福桥的时候特意排上了自己的切尔西旧将查洛巴首发,查洛巴在斯坦福桥收获了不少掌声,但是也正是由于他的防守不力导致了齐克的第一个进球,在大卫路易斯的第二个进球以后他被克莱维利换了下来。但是为时已晚的换人并没有带来更多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伊瓜因在佩德罗的助攻下拿下第三球,比分来到3:0。

随后阿根廷人被吉鲁换了下来,这次换人和以往不同,伊瓜因今天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回到座位后不断和队友以及球迷致敬。比赛来到最后十分钟,德乌洛费乌和迪尼相继被换下,他们的脸上都挂着沮丧的表情,而切尔西这边则是用之前提到的卡希尔换下了今天得头球功臣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的恶作剧

在换人的时候,阿兹比利亚奎塔特意将自己手上的队长袖标戴在了卡希尔手上,全程掌声雷动。换人之前的大卫路易斯还和主帅开起了玩笑,用运动饮料示意要喷主帅萨里的裤子,引来了观众们的笑声一片。最终比赛以3:0结束,切尔西赢下了自己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而随着在稍后阿森纳以1:1战平布莱顿之后,蓝军也用这个比分在本轮为自己锁定了下个赛季的欧冠席位。

赛后球员们绕场一周致意球迷,感谢大家一个赛季的支持,队伍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受伤的哈德森-奥多伊以及自家生产的户口本后卫安姆帕杜。赢球之后的绕场感谢特别温暖有爱,大家可能都知道卡希尔的切尔西岁月将屈指可数,所有球员把老队长围了起来抛向高空,全场观众也一直在呼喊着他的名字。

卡希尔与自己的家人合影

整个仪式完成之后,卡希尔自己和两个女儿留了下来为在场边等他的球迷们签名合照,而且并没有拒绝任何一个前来索要的球迷,虽然这花费了他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安保人员也一度劝他离场,但是面对支持他多年的球迷们,这名铁血汉子也无法割舍说一声再见。

卡希尔耐心地为球迷签名

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最终位列英超排行榜第三的位置,热刺来到第四,阿森纳则是第五。理论上来说阿森纳还有数学上的几率进入欧冠,曼联则是在客场1比1战平哈德斯菲尔德之后完全失去了欧冠资格。

接下来的重头戏将会在曼城和利物浦的夺冠之争上面,明晚曼城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瓦尔迪可是英超所有球员中面对TOP6球队时进球除了阿圭罗第二多的英超现役球员哟,本场比赛会影响今年英超的冠军走向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