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是前车之鉴!巴黎无视攻击球迷事件 只会逼内马尔离开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在法国杯决赛赛事的颁奖仪式上,内马尔击打了一名雷恩球迷,这让巴西人最近一段时间内陷入了风口浪尖。不过针对这一事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也没有表达对队内头号球星的支持。而包括利扎拉祖在内的名宿等各方面认为,俱乐部这样的举动可能会让内马尔寒心,从而导致巴西人夏窗出走。

内马尔会离开巴黎吗?

本赛季的法国杯决赛,雷恩通过点球决战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拿到了冠军奖杯,这无疑让内马尔感到十分不爽,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内马尔与雷恩球迷发生争论,并且忍不住朝球迷的脸部击打了一下。这个动作让内马尔陷入舆论的被动,图赫尔对其批评,就连关系最好的队友阿尔维斯也不再维护。对此内马尔也并未服软,巴西人在社媒上回击:“我的表现不够好,但谁又能比我更好?”

继因为欧冠在ins上攻击裁判被禁赛3场后,内马尔有可能将会因这一不理智的举动在法国国内联赛上也受到处罚,这在法国足坛引发热议。

利扎拉祖认为巴黎应该有人站出来为内马尔辩护

法国足坛名宿利扎拉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应该站出来为内马尔辩护。利扎拉祖表示:“我认为巴黎高层应该有人站出来为他说话。首先要承认内马尔错了,他不应该有这样的举动。同时强调事出有因,强调是那名雷恩球迷挑衅在先……我觉得作为俱乐部主席有责任为自己的球员辩护。内马尔在这件事上孤身面对外界严厉的批评。”利扎拉祖的观点不乏支持者,他们同样认为巴黎目前选择无视的举动会让内马尔寒心,从而导致巴西人在夏窗离开球队。

同样遇到偷税问题,巴萨和皇马对梅西C罗的态度不一

类似的事件也曾出现在梅西和C罗身上,之前C罗和梅西都曾遭遇西班牙检方的偷税控诉,而皇马和巴萨的处理方式就很不一样。

在西班牙检方开始调查C罗的偷税问题时,让C罗更加不满的是皇马俱乐部的态度,他们拒绝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仅仅只是发表了一份声明来支持C罗。这也被认为让C罗对皇马彻底寒心,从而坚持转会走人的重要原因。相反,巴萨对梅西的支持可谓全方位,俱乐部的声明中写道:“俱乐部全面支持梅西以及其家庭在今天发布的声明。在巴拿马避税报道出现的第一时间,巴萨俱乐部就已经向梅西以及其家人送上支持。俱乐部的所有法律、行政和财政资源都会由梅西及其家庭使用,以帮助他们接下来的行动,从而恢复自身的名誉。”这样的态度无疑让阿根廷人非常受用。

内马尔之前已经跟皇马在眉来眼去,西媒也爆料称内马尔给老乡马塞洛传了“想来皇马踢球”信息。现在看来,身陷攻击球迷丑闻并且得不到俱乐部力挺的内马尔会更加坚定离队的决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