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杜兰特重返国家队 两年前他曾因罢赛被开除

巴西队员卡博克洛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在告别国家队两年之后,有着“巴西杜兰特”之称的卡博克洛终于重新穿上了巴西国家队的球衣。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他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与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和巴西篮球联合会主席索萨上周在孟菲斯进行了会面,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解决。能够重返巴西国家队,我真的非常高兴和自豪。”卡博克洛写道。

今年夏天,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中国进行。除了和卡博克洛会面之后,彼德洛维奇一行人还与现如今效力于爵士的劳尔-内托与公牛球员费里西奥进行了会面。

“这三位球员很棒,而且他们也都展现出了为国效力的热情。”彼德洛维奇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卡博克洛曾经是巴西队的一员。但在2017年美洲杯之后,他便没有再为巴西队效力过。原因是在那一年的美洲杯之中,卡博克洛曾经有过罢赛的恶劣行为,于是球队决定将他开除。

不过,在事情发生之后,卡博克洛其实就已经向主管部门道了歉。而在过去的这几年之中,卡博克洛打得越来越好,他甚至得到了一份来自灰熊队的多年合同。因此,巴西国家队决定将他召回。

根据安排,巴西队将会在南京进行今夏世界杯的小组赛。同组的对手分别是希腊、新西兰和黑山。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对于卡博克洛等人的回归感到非常欣慰,并且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足够出色的状态。

“内托、卡博克洛、费里西奥都热衷于为巴西队出战,这真的很棒。与此同时,这也是我们塑造团队的重要过程,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我们必须要组成一支足够强大的队伍,每个人都要尽自己所能。”彼德洛维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