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绯闻外援:很高兴超越马拉多纳 我会留在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上周末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卡利亚里,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位置,比赛中比利时前锋默腾斯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这也是他为那不勒斯在联赛中打进的第82粒进球,从而超越了马拉多纳。赛后曾与中超传绯闻的默腾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留队的决心。

在那不勒斯主场面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在对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后,比赛第85分钟默腾斯接到古拉姆的传中,头球攻破对方城池,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这粒进球是默腾斯在联赛中为那不勒斯攻入的第82球,俱乐部队史上超越马拉多纳。赛后默腾斯在接受采访表示:“非常高兴超越马拉多纳。未来?如果我想成为那不勒斯进球最多的人,我就必须留下来。我在这里的感觉很好,还想穿着这件球衣做些重要的事情。我和球队也还有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默腾斯曾与中超大连一方传出绯闻,这样的表态下无疑意味着中超赛场暂时不会看到他的身影。

默腾斯还谈到了与尤文的差距:“尤文之前就很强大,然后他们还买下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会耐心等待尤文犯错,然后利用它。”

对于本赛季那不勒斯的表现,默腾斯认为:“我们每场比赛的表现都不错,只有面对阿森纳时犯了错。”而针对萨里和安切失落谁更好的问题,默腾斯表示:“我认为他们同样优秀,安切洛蒂可以带领我们赢下荣誉,我对他有信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