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与山东男篮第一次见面会 强调作风和荣誉感

山东主帅巩晓彬

北京时间5月6日讯 5月5日下午,山东男篮正式集结。在上午,也就是训练正式开始之前,主帅巩晓彬先跟山东男篮全体教练组和队员进行了一次动员会。会上,巩晓彬提到了四点,他表示: “很高兴能在一起工作,除了年轻队员,大部分队员都曾经一起共事过,互相都比较了解。从今天起,大家就要齐心协力,劲往一起使,力争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而巩晓彬强调的第一点就是,“任何一个团队,大家一起相处,最主要的是要守规矩,大家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在合理的规章制度下去做。要遵守俱乐部规矩,球队规矩以及训练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

第二点便是山东男篮日后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一定要去掉骄娇二气,大家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做好作风培养。训练和比赛是一面镜子,教练组也会通过训练和比赛重新认识大家,我们不需要在这里混日子的人,教练组会根据大家的训练情况,对球队做相应的调整。

他强调的第三点是荣誉感和事业心,山东男篮老队员要给年轻队员做出表率,对西王集团,大家要有一颗感恩、知恩和报恩的心。“我不反对运动员追求高薪的想法,但大家也不要一味的去想着赚钱,在一个大集体中,一定要有荣誉感和责任心。我相信,只要大家付出了努力,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报酬。”

同时,巩晓彬提到,今后,会对每个队员一碗水端平,每个人面临的机会都是平等的,“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留在队中,只要大家把劲儿往一起使,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韩雷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