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一方从魔鬼主场带走1分 李帅赵明剑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凭借着卡拉斯科的点球破门,昨晚,大连一方队在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以1∶1逼平江苏苏宁队,成功地从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带走1分,让苏宁队本赛季主场3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本赛季,大连一方队在客场的表现明显强于主场,前3个客场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直到上一轮1∶4输给领头羊北京国安,吃到赛季客场首败。本赛季,一方队技战术打法主要依靠两个边后卫赵明剑和李帅的助攻,两人同时缺阵无疑对一方队的影响很大,此外,队中的大牌外援哈姆西克迟迟未能融入球队,也一直困扰着崔康熙。

反观江苏苏宁队,本赛季主场豪取3连胜,前7轮比赛,他们场均2.1个进球数据也彰显了其强大的进攻火力,加上中后场有吴曦和帕莱塔坐镇,球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劲。上轮联赛客场1∶2输给河南建业队之后,苏宁队被中超积分榜排名前3的球队甩开了差距,本轮比赛,他们希望借助强大的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延续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主帅崔康熙和奥拉罗尤是师徒关系,昨晚,这对知己知彼的师徒之间的对决,也让比赛多了一分看点。与上轮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相比,崔康熙昨晚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于子千首次出任首发;上一轮比赛休战的卡拉斯科与哈姆西克双双首发;单鹏飞和老将周挺则顶替了赵明剑和李帅的位置。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大连一方队在攻守两端有了明显的改观,基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易边再战,特谢拉依靠速度撕开了一方队的防线,一脚低射远角破网,帮助主队先声夺人。第84分钟,苏宁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给一方队一粒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本周末,一方将重新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