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难得首发又伤退 客平哈镇成智利大腿红魔绝唱?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上次桑切斯首发为曼联比赛是啥时候?3月2日主场对阵圣徒的联赛。2个月之后,饱受争议的他再度迎来了首发,在表现有所提升的情况下,他却再度受伤离场,或许这次伤退会成为他红魔生涯的绝唱。

桑切斯不幸受伤

2个月前对阵圣徒,桑切斯首发登场53分钟后因伤下场,在该场比赛中,他表现较为一般,没有射门也没有送出威胁传递。

在今晚的比赛中,桑切斯的表现有了较大的提升:1次威胁传递、2次过人、2次抢断、1次拦截的数据。而曼联的进球,也来自于桑切斯与马塔的中路强行配合,最终让哈镇防线在慌乱中出现失误,由麦克托米奈远射得分。

有表现有了提升,但桑切斯的霉运依然没有改变,下半场比赛他再度受伤从而被小将钟塔西换下。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桑切斯的这次伤退很可能意味着他红魔生涯的结束。

一方面,桑切斯始终没有拿出好的表现,来证明他配的上扛起红魔复兴的大旗,以及对得起高昂的薪水;另一方面,他的高薪打破了薪资结构,曼联续约问题的爆发就是由他而起。曼联想要继续构建好的阵容,桑切斯陷入了必须离队的局面。

最为关键的是,索肖转正之后曼联表现的低迷时肉眼可见的。在四大皆空成为定局的情况下,索肖肯定会为了接下来的赛季去考察现有的人员,因此,最后一轮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即便是桑切斯伤愈,恐怕也很难进入比赛名单了。

谁能想到,当初弹着钢琴加盟曼联的桑切斯,会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迎来这样的局面?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