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不怪德赫亚!曼联后防失误送大礼 不换血下季还无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做客约翰-史密斯球场,3分对于曼联来说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尤其是在麦克托米奈首开纪录之后,很多魔蜜已经在讨论这场比赛究竟能进几球了。然而卢克-肖的失误葬送了曼联的胜利,一场平局令红魔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

这一次,丢球真不赖德赫亚

最近4场各项赛事,德赫亚3次失误导致丢球,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做客西约克郡,他重新找回镇守城门的信心,两次用标志性的赫亚坐莲挡出哈镇头号射手格兰特的射门。然而虽然西班牙门神自己没有失误,但还是被队友的失误更坑了。

第60分钟,马塔角球传中,麦克托米奈跃起头球被哈镇门将罗斯尔没收。罗斯尔直接一个大脚把球开到前场,快速回防的卢克-肖抡起右脚想要解围,结果不幸抡空,穆本扎单刀直入右脚推射,皮球从德赫亚两腿之间入网,1-1!

要知道,哈镇本赛季做东一共就打入9球,还不到两位数,竟然能在最后一个主场攻破曼联的城门,这实在是红魔之耻。

最近14场各项赛事,曼联全部丢球无一零封,队史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0年的连续16场。而本赛季红魔在联赛里只有7场不失球,排名倒数第三,仅有哈镇和富勒姆的零封场次更少(5场)——他们都已经提前降入英冠!这样的防守水平,曼联靠什么去争四?无缘下赛季欧冠,纯属咎由自取。

不只是防守端,曼联防线在进攻端的问题同样突出。中卫不具备优秀的出球能力和精准的长传功夫,根本无力从后向前发动进攻,斯莫林、琼斯这样的糙哥不提,唯有林德洛夫有点脚下活儿,但达不到顶级水准。

右路的杨教授廉颇老矣,传中的精准度简直差到令人发指,突破过人也绝对不负“扬不过”的“美名”。左路的胖肖,别看本赛季已经录得4次助攻,但缺点明显:不会传中,穿插跑动不够积极,当年赖以成名的冲刺和突破更是绝迹,对比一下利物浦的罗伯逊,差距肉眼清晰可见。

攻防皆无能,毋庸讳言,整条后防线几乎无人配得上为曼联效力。转播镜头多次扫到索尔斯克亚和三德子,用意很明显。然而从目前看来,两人没有引进新左闸的意思,右闸人选换了又换,最受期待的万比萨卡已经决定留在水晶宫。

至于中卫,甚至有消息说曼联根本不准备买人!那就说句实话吧:如果今夏若不果断换血防线,那么下赛季必将继续受累于此,别说争冠,争四也照样没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