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缺席杜兰特成季后赛主角 保罗:想限制他太难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火箭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2。尽管火箭赢球,但他们依旧无法限制凯文-杜兰特。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众将也都谈及了这个话题。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一直在说,他们有机会拿下比赛,而球队有机会赢球的原因,就是凯文-杜兰特。“如果我们赢下那场比赛,那就是一场偷窃,我们是靠着凯文-杜兰特的出色表现,才和对手抗衡的。”

全场比赛中,杜兰特一共得到了46分,几乎带领球队拿下了胜利,但是他并没有从队友那里得到太多的帮助,尤其是斯蒂芬-库里。全场比赛,库里的表现,让很多人质疑,他手指和脚踝的伤势,究竟有多么严重。

“凯文-杜兰特是无法阻挡的,他出色的表现给了每一个人信心。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今晚的比赛是我们没有很好的完成比赛,”科尔继续说道。第四节比赛,杜兰特连续砍下10分,一度帮助勇士领先。但仅仅依靠杜兰特一个人的天赋,勇士并不足以取胜。

对于球队输球的原因,杜兰特认为,“他们命中了几个关键的投篮,他们有17个进攻篮板,这就是他们取胜的原因,他们打得更有活力一些。”

这是杜兰特没有经历过的一个生涯阶段,过去两个赛季,他要和勒布朗-詹姆斯分享光辉。而在此之前,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整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但如今的詹姆斯,在现在这个年纪,在他目前效力的球队,可能无法重新拿到总冠军了。今年的季后赛,没有詹姆斯,杜兰特成为了比赛的唯一主角。杜兰特已经连续拿到总决赛的MVP,而今年的季后赛至今,杜兰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过去的9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23、21、38、33、45、50、35、29、46。

除了进攻端之外,防守端的杜兰特同样值得称赞,他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去防守詹姆斯-哈登,全场比赛,他还送出了6次助攻。“想要限制他太难,”克里斯-保罗说道。

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表示,“他就是一个杀手,他单枪匹马的战斗,让我们在第四节取得了领先。”在这个夜晚,杜兰特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那就是当今联盟最好球员在做的事情。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但除了胜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