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0-0一方 穆谢奎弧线球造险顾超神扑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在中超第8轮的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双方的进攻较为流畅,穆谢奎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顾超扑出,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苏宁战一方

第5分钟,哈姆西克将球转移给左路套边插上的周挺,周挺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前点,穆谢奎力压苏宁后卫头球攻门,顶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大连开出角球,吴曦的头球解围落到穆谢奎面前,但穆谢奎最后的射门直接帮助苏宁解围。

第9分钟,吴曦后场的长传直接打向大连禁区,大连后卫头球解围直接送到了吉翔的面前,吉翔拿球杀到禁区弧前沿,晃开防守后没有将球分给身边的埃德尔,而是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14分钟,苏宁角球进攻未果,哈姆西克得球,随后直接长传找到前场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晃晕2名苏宁后卫的同时,自己的身体姿态未能调整好,最后勉强尝试了一脚低射,未对顾超形成威胁。

第21分钟,苏宁右路连续做出配合,随后将球交到禁区前沿,埃德尔给吴曦做球,吴曦插上瞄着球门右下角推射,于子千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苏宁将角球送到后点,帕莱塔虽然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不过将球顶偏。

第24分钟,大连掷出左路界外球,卡拉斯科拿球底线附近面对苏宁2名防守球员,低平球找到哈姆西克,哈姆西克抢在帕莱塔防守到位前射门,但角度太正被顾超没收。

第28分钟,汪晋贤右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将球一捅漏给穆谢奎,穆谢奎禁区弧前沿转身远射拉出一记弧线球,但顾超准备充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0分钟,特谢拉外脚背将球分给埃德尔,埃德尔左路拿球奔袭,见没有队友包抄到位,强行1过2,无奈之下,杨善平付出一张黄牌代价的情况下将埃德尔放倒,随后埃德尔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帕莱塔的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力量,被于子千轻松没收。

第35分钟,苏宁防线出现失误,大连前场抢断得手,卡拉斯科拿球后分给左路插上的朱晓刚,朱晓刚的小角度劲射,再次被顾超扑出底线。第35分钟,朱晓刚禁区内的劲射,被顾超扑出。

第42分钟,哈姆西克左路的传球找到禁区前沿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拿球晃开田依浓的防守,最后的低射偏出远端立柱。

上半场最后阶段,两队未继续强攻,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4-吉翔、2-李昂、29-帕莱塔、20-阿不都海米提(U-23);

中场:18-张凌峰(U-23)、3-田依浓、22-吴曦、11-谢鹏飞;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19-张岩(U-23)、6-杨博宇、16-高天意(U-23)、17-罗竞、18-杨笑天、30-叶重秋、33-汪嵩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9-于子千;

后卫:12-周挺、35-杨善平(30’黄牌)、25-李建滨、3-单鹏飞;

中场:17-哈姆西克、16-秦升(36’黄牌)、6-朱晓刚、20-汪晋贤(U-23);

前锋: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

替补:1-张翀、7-赵旭日、8-朱挺、13-王耀鹏、18-何宇鹏(U-23)、31-郑龙、38-杨芳志 (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