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韩国队长:武磊的表现值得肯定 希望有更多亚洲球员来欧洲

(腾讯体育记者陈舒瑶发自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在利物浦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前韩国国家队队长寄诚庸首发并打满了90分钟,作为中场球员,在比赛中他为纽卡斯尔全队梳理节奏,是贝尼特斯的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奇诚庸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赛后寄诚庸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表现,纽卡斯尔下赛季的展望,以及对同为亚洲球员武磊的肯定。

记者: 今天纽卡踢得非常好,你对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满意么?

寄诚庸: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们需要踢出最好的水平,来感谢球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作为排名前四的球队,利物浦的水平也要高于我们,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尽到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来全力争胜。而且今天球迷也展现了他们的激情(注:指巨型tifo),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也提升了我们斗志。

记者: 你在纽卡还有一年的合同,对球队下一年有怎样的期待?

寄诚庸:是的,希望下一年我们在稳在目前的水平的基础上,踢更高水平的比赛。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做得很好,我相信下个赛季应该能做得更好。下一年可能会有新球员加入我们,有的球员也可能会离开,然后他会根据这项来制定新的战术,总之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现在武磊在西甲的西班牙人效力,你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寄诚庸: 虽然我没有看太多西甲比赛,也还没有看过他的比赛,但听说西班牙人今天3-0大胜马德里竞技,还是为他高兴。在英超,有不少日本和韩国的球员,他们在这里展现他们的天赋,也将学到的东西传回国内,武磊现在的表现是令人乐观的,所以希望能好好适应西甲,并且有更多的亚洲球员能来到欧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