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称库里只需继续做自己 一哥:人都会犯错误

腾讯体育5月5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天勇士输给火箭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打得非常糟糕,多次浪费轻松的得分机会。不过勇士其他球员都对库里充满了信心,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库里只需要继续做自己;而勇士老将安德鲁-伊格达拉则表示,是人就会犯错误。

勇士是有机会赢下今天这场比赛的,他们在第四节初将比分反超,可是库里在第四节5投0中尴尬吃蛋。即使是在加时赛中,勇士仍然有机会,然而在比赛还剩1分49秒时,库里一个人在小禁区里,他竟然没能将球上进,勇士错失将分差缩小到1分的机会;在比赛还剩19.2秒时,库里又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扣篮失手,勇士错失将分差缩小到2分的机会。

“他只是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我的意思是,每个人——不管你有多么优秀,你都会有一些糟糕的比赛,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艰难的夜晚。”

本场比赛库里得到17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火箭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2。

在这轮系列赛中,库里总计52投18中,在三分线外32投8中。但是无论是库里本人还是他的队友们,都相信他很快就能走出低迷。

“我们知道库里能做什么,”格林说,“你会越来越期待。你不会真的期望一个家伙有像一个他那样的不开心的夜晚。尽管如此,我们仍然需要库里继续做库里,继续投篮,不管他是否挣扎。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他为我们其他人带来了很多东西,仍然有着巨大的影响。我们知道他的投篮会开始命中的。”

当比赛结束大约20分钟后,媒体被允许进入勇士的更衣室,那个时候仍然穿着球衣的库里,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翻动着手机,他的队友们在他的身旁走来走去。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之后,这位骄傲的后卫没有带着沮丧的表情,他只是想知道如果自己多投进几球,比赛会发生什么?

“这只是偶然发生了,”在谈到库里在比赛后期的几次关键失手时,伊格达拉这样说道。“我们都是人。我们都会遇到通常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所以一点也不需要担心。他没事,他就是他——就像凯文-杜兰特说的,‘我是凯文-杜兰特,’他是斯蒂芬-库里。我不担心,他会没事的,他将继续吸引如此多的注意力,继续上演精彩的镜头。就像我所说的,我们都是人,都会犯错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