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赛李雪芮连丢两局负韩国00后小将 无缘女单桂冠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2019赛季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第一站进入收官日,在结束的一场女单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以19-21、15-21连丢两局不敌韩国00后小将安世英,与女单冠军擦肩而过。

比赛焦点:

李雪芮于去年四月复出,用不到一年时间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当初的第200提升至前25,赢得在本赛季参加高级别赛事的资格。本赛季,李雪芮在印尼大师赛首轮1-2惜败给印度猛女辛杜,西班牙大师赛次轮负于新加坡的杨佳敏,德国公开赛首轮不敌日本好手山口茜,全英赛负于奥原希望止步八强,印度赛次轮输给队友何冰娇,大马赛次轮再负奥原希望,新加坡赛次轮输给队友蔡炎炎。

本站新西兰赛,作为6号种子的李雪芮连胜印尼的鲁斯丽、日本的高桥沙也加和头号种子山口茜闯入决赛,决赛对手是韩国00后小将安世英,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5,安世英第78,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两人处于互相适应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战至4平,安世英取得7-5领先后,李雪芮连得3分以8-7反超,韩国小将随即打出一个4-0后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李雪芮回敬一个4-0以12-11再度反超,安世英则连拿3分以14-12再度领先,后程阶段双方战至17平,各得2分后,19平,关键时刻安世英打得更加出色连得2分以2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安世英开局连得3分,李雪芮追了一分,随后韩国小将取得7-3领先,背水一战的李雪芮则连得3分追至6-7,不过随后安世英又拉开比分,中局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李雪芮连得2分追至10-11,此后出现多次失误,安世英连得4分以15-10领先,后程李雪芮未能将比分迫近,安世英将比分拉大至18-12,李雪芮追了3分,局末安世英连拿3分后以21-15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0-2输给安世英,无缘女单冠军。比赛耗时43分钟。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