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四终极大战!曼联欧冠名额条件苛刻:其他3队全掉链子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只剩最后两轮,曼城和利物浦为了冠军全力一搏,而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的争四形势依然扑朔迷离。本周日的第37轮交锋过后,或许混沌的形势将初步清晰。热刺和切尔西手握主动,阿森纳和曼联能否后来居上?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影响整个战局。

英超争四进行时

热刺只需一胜便可锁定前四

热刺目前积70分排名英超第三位,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和埃弗顿。热刺和第五的阿森纳相差4分,只要能够再拿一场胜利,热刺就将铁定排名前四获得欧冠席位。虽然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但波切蒂诺已经明确表示,英超锁定前四才是最重要的任务。第37轮对阵伯恩茅斯,热刺在少两人的情况下惨遭绝杀,但即便如此,只要最后一轮热刺获胜,他们依然能够确保前四,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热刺形势最好

切尔西再赢一场或让曼联绝望

切尔西在36轮过后积68分排名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相差两分,同样也只领先第五的阿森纳两分。切尔西最后两轮的对手是沃特福德和莱斯特城,如果能够获得两连胜,切尔西将稳获前四。若一胜一平,一旦阿森纳获得两连胜,双方就要比拼净胜球,切尔西目前只有1个净胜球的优势,因此形势仍然扑朔迷离。但如果只能拿到一胜,切尔西的主动权就将拱手让出。当然,切尔西还存在获得欧联杯冠军直通欧冠的机会。

切尔西赢1场或摧毁曼联

本轮切尔西和沃特福德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蓝军能够击败对手,不仅可以让自己继续占据争四优势,更重要的是,他们几乎宣判了曼联的“死刑”。目前曼联和切尔西相差3分,但在净胜球方面要落后8个。因此只要切尔西再赢一场,曼联就几乎失去了争四的希望。

阿森纳最后两轮连遭强敌

阿森纳在36轮过后拿到66分,暂时排名第五位。未来两轮,阿森纳将对阵布莱顿和伯恩利,前者虽然已经波及成功,但仍然具备一定实力,后者防守非常坚韧,阿森纳形势不容乐观。阿森纳必须争取获得两场胜利,同时还要寄希望切尔西或者热刺掉链子,他们才有可能后来居上杀回前四。当然,如果阿森纳最终获得欧联杯冠军,他们将直通欧冠。

阿森纳前途未卜

曼联争四需奇迹

在这四大豪门中,曼联争四的前景最为凶险。36轮过后,曼联积6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第三的热刺5分,落后第四的切尔西3分。未来两轮,曼联将先后对阵已经宣告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和卡迪夫城。若单论对手,曼联的形势最为轻松。但即便是默认红魔取得两连胜,也需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只要切尔西再胜一场,曼联就基本失去争四可能。除非热刺、切尔西甚至阿森纳同时掉链子继续不胜,曼联才有可能创造奇迹闯入前四。

曼联争四需奇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