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出席WBC冠军之夜 与泰森霍亚齐名获封传奇拳王

腾讯体育5月5日(文/徐思佳)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5月3日,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出席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HUBLOT冠军之夜,并接受了WBC获封的“传奇十二位拳王”和拳王定制限量手表。与邹市明齐名获封这一称号的还有迈克-泰森、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德-拉-霍亚等知名拳王。

当晚,在拳击之城拉斯维加斯大名鼎鼎的世界拳王们汇集于此参加举世瞩目的冠军晚宴和慈善拍卖会,为了纪念对拳击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在拳击事业中达成光辉成就的优秀拳王,WBC和HUBLOT在当晚颁发了“传奇十二位拳王”的奖项和专属的限量纪念手表。

除了两届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外,其余获颁该奖项还有迈克-泰森、舒格-雷-伦纳德、伊万德-霍利菲尔德、伦诺克斯-刘易斯、查韦斯、罗伯特-杜兰、托马斯-赫恩斯、乔治-福尔曼、德-拉-霍亚、维塔利-克利钦科和杰夫-费内奇等人。日本拳王长谷川穗积、基辅市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10座格莱美音乐家卡洛斯-桑塔纳等人也应邀出席了晚宴。

当晚的冠军之夜更主要的目的为WBC“苏莱曼基金会”慈善拍卖,WBC和HUBLOT为12位冠军共同打造的冠军专属定制手表的复制品在晚宴中进行了拍卖,共为“苏莱曼基金会”募集到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以帮助有需要的拳击手。该基金为经历过医疗和经济困难的退役拳击手提供必要的支持。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向数十名有需要的拳击手分发了120万美元。

虽然,邹市明在职业拳击领域所获得的世界拳王金腰带来自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但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一直对邹市明在拳击领域取得的突破和拳击在中国推广的重要作用十分肯定。2018年2月25日,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在美国洛杉矶授予邹市明金腰带荣誉奖杯以及“WBC和平与和谐大使”的称号,以表彰他为中国及世界拳击运动所做的贡献。

此外,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也被任命为WBC中国区主席,共同推广拳击运动。据悉,从2019年初开始,邹市明将重心投入到了青少年拳击的工作中,走进校园,身体力行地传播、教学拳击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