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久诚五楼被迫选蔡文姬却自夸表现好 诺言与其相约“西安见”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 视频/梁嘉敏)5月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KPL五五开黑节盛典在上海举行。五位职业选手和民间王者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最强团战”娱乐赛,陈正正(ID:eStarPro.Cat)、陈顺吉(ID:XQ.AT)、郭桂鑫(ID:eStarPro.诺言)、彭云飞(ID: QGhappy.Fly)和曹志顺(ID:Hero.久诚)分别掏出了平时并不常用的亚瑟、后羿、安琪拉、李白和蔡文姬约战拖米领衔的“国服第一”王者团。

久诚和诺言

开场前,诺言自称自己是“国服第一”安琪拉的师父,Fly则调侃自己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四十八李白。比赛过程也同样趣味十足,五人中路集火拖米、AT两次在线上单杀国服第一后羿、Cat的亚瑟直冲对方水晶阻断三路兵线……最终,职业王者在这场娱乐赛中败下阵来,并接受了背起对方绕赛场一圈的“终极处罚”。

赛后,久诚和诺言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透露了他们选择英雄的小插曲,诺言说:“玩安琪拉(和拖米对线)是想体验一下中单的感觉。”久诚则说:“我五楼没人权,只有辅助蔡文姬了,本来还想出ad的,怕被骂。”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参加娱乐赛的五名职业选手也十分享受这场趣味对决,久诚还不忘自夸辅助首秀的表现,“我觉得我的蔡文姬稳扎稳打,可圈可点,不冒失、不猥琐。”一旁的诺言则忍不住插话吐槽道:“二技能都空了。”

去年的五五开黑节,诺言用伽罗中路单杀拖米这次换成拖米的本命英雄安琪拉,诺言却无奈地输掉了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诺言说道:“他们人太多了, 经常三个打我一个”,说完还不忘"吐槽"一下久诚,“这辅助一点都不称职,就跟着人家后裔,人家本来6-0,他跟了之后变6-3,害死人。”

久诚也回怼道:“是他打不过不叫人,一般我打不过都疯狂叫人的!”

欢声笑语的五五开黑节结束过后,紧张激烈的季后赛也马上就要到来,谈到自己在季后赛的目标,久诚、诺言这对平日里关系不错的好兄弟也默契地互相鼓励对方:“西安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