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蓝军连续3轮不胜 阿扎尔首发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21点30分,英超第37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扎尔将回归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联赛三轮不胜:自从4月9日主场2-0战胜西汉姆以来,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连续3轮不胜——客场0-2不敌利物浦,主场2-2战平伯恩利,以及客场1-1战平曼联。由于热刺、曼联和阿森纳这三支争四球队同样表现不佳,因此切尔西侥幸继续排在联赛第四位。本轮坐镇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必须要全取三分,由于热刺本轮在客场输给了伯恩茅斯,因此如果切尔西能拿到3分,那么他们将反超热刺跃升到积分榜第三位,蓝军将在联赛前四的争夺中完全占据主动。

阿扎尔将回归首发:尽管周中欧联杯比赛被法兰克福战平,但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机会,他仅仅在第61分钟才替补登场。这次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比利时人肯定将回归首发,他的表现有望直接决定比赛结果——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就是依靠阿扎尔的梅开二度,才在客场2-1战胜了沃特福德。

对于是否将重点盯防阿扎尔,沃特福德主教练格拉西亚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对阵的是切尔西,而不是阿扎尔。在我们首回合对阵时,他的位置是前锋,我认为这次他的位置将是10号,当他带球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必须要对他进行严密的防守,因为他总是能够制造不同。”

切尔西中卫组合捉襟见肘:由于吕迪格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老队长卡希尔也有伤在身,因此切尔西在中卫位置上有些捉襟见肘,萨里只能继续依靠路易斯和克里斯滕森的组合,在周中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中,这两人就是首发中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克里斯滕森和路易斯将会一直搭档到赛季结束。现在切尔西上下最担心的就是这两人再出现伤病,一旦他俩有人受伤,那萨里真的只能让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来客串中卫了。

切尔西将轮换部分球员:由于赛程非常频密,切尔西下周还要继续双线作战,因此在本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萨里将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意大利老帅自己也说:“我们需要在首发11人中改变一些球员,我不知道具体的数字,我认为会有四到五名球员,我们掌握着争四的主动权,但我们需要赢下最后的两场比赛。”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在上场比赛结束后62小时,我们要踢这场联赛,这场比赛将取决于我们在斗志上恢复的程度,以及动力和自信心的水平。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当然,在距离上场比赛只有62小时的比赛中,任何对手都是危险的。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在英格兰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战斗,你要冒险为此而战。

双方伤停:

切尔西:阿姆帕杜、吕迪格、奥多伊、卡希尔;停赛:无

沃特福德:基纳、普勒德尔、克莱维利;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奇克;佩德罗、阿扎尔、伊瓜因

沃特福德:福斯特;扬马特、马里亚帕、卡思卡特、霍莱瓦斯;杜库雷、卡普埃、休斯、佩雷拉;迪尼、德乌洛费乌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