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女足收官战巴黎战平斩获亚军 王霜未进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点30分,法甲女足联赛收官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甘冈,中国球员王霜没有进入大名单,她本赛季和巴黎获得了亚军。

王霜未进比赛大名单

本轮之前,里昂就已经提前锁定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提前拿到亚军。本赛季前21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只输了一场球,就是客场不敌里昂,甘冈则输了10场比赛,积分比巴黎圣日耳曼少了33分,两队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在第39分钟受到待打击,门将在禁区内对甘冈球员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甘冈获得点球,但主罚的球员将点球打高,巴黎圣日耳曼逃过一劫。第4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首开纪录,下半场甘冈则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战绩是18胜3平1负,获得了57个积分,排名第二,获得了下赛季女足欧冠联赛资格。本赛季也是王霜首次参加法甲联赛,她出场18次打进7球,此外还在女足欧冠出场5次打进1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