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降级悬念揭晓!卡迪夫城降入英冠 1保级队或助曼城夺冠?

腾讯体育讯 英超进入最后两轮的尾声阶段,争冠和争四仍然非常有悬念,但降级悬念提前一轮揭晓。继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之后,卡迪夫城成为第三支、也是最后一支降级的球队,下赛季将征战英冠联赛。而保级成功的布莱顿也许会左右英超争冠和争四归属,因为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是阿森纳和曼城。

卡迪夫城遗憾降级

前两支降级球队的命运早早落定,哈德斯菲尔德提前6轮就不幸降级,成为2007-2008赛季德比郡之后的最惨副班长。一轮之后,富勒姆紧随其后,两个转会窗口狂砸的1亿转会费成为泡影。而最后仅剩的保级大战,在南安普敦、布莱顿、卡迪夫城等球队之间展开,圣徒已经率先上岸,海鸥和蓝鸟殊死一搏。

连番的误判曾令卡迪夫城老帅尼尔-沃诺克出离愤怒,但于事无补,形势对于威尔士球队非常不利,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的倒数第四布莱顿4分+16个净胜球,意味着本轮只有击败水晶宫,他们才有保级的一线生机。

做东面对雄鹰军团,卡迪夫城踢得非常顽强,虽然扎哈首开纪录,但凯利的自摆乌龙让主队看到逆转希望。可惜巴舒亚伊和汤森接连破门,将蓝鸟的希望彻底扼杀,哪怕里德第90分钟扳回一球,也为时已晚。

2-3,卡迪夫城惜败,还剩1轮落后布莱顿仍有4分,回天无力,确定成为第三支降级队,至此,本赛季的降级悬念已经全部揭晓,蓝鸟将与哈镇、富勒姆携手参加下赛季的英冠联赛,诺维奇和谢菲尔德联则确定以升班马的身份杀入英超。

保级成功的布莱顿应该感谢水晶宫的救命之恩,因为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阿森纳和曼城。反过来说,如果海鸥军团为了保级而硬拼,枪手和蓝月未必能够稳赢,可休顿的球队已经保级,没有斗志和动力去拼死一战,所以两大豪门可以轻松的全取3分,而这3分对于争四、特别是对于争冠来说,很有可能是决定性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