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3-2擒纽卡暂登顶 卡迪夫城提前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7轮先赛6场,利物浦客场3-2击败纽卡登顶,范迪克、萨拉赫和奥里吉建功;伯恩茅斯1-0绝杀9人热刺,孙兴慜染红,阿克破门;卡迪夫城2-3不敌水晶宫提前1轮降级,汤森传射,扎哈破网。

利物浦客场险胜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 2-3 利物浦

第13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范迪克抢点头槌破门,0-1!第20分钟,里奇禁区左侧大力扫到门前,隆东包抄攻门被阿诺德门线挡出,阿特苏补射破门,1-1!第2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萨拉赫门前顺势凌空扫射得手,1-2!第54分钟,纽卡角球形成二次进攻,曼基略头球点入禁区,隆东抓住机会凌空爆射破网,2-2!第73分钟,萨拉赫伤退,奥里吉出战。第86分钟,沙奇里右侧任意球传中,奥里吉高高跃起甩头破网,2-3!最终利物浦在客场3-2艰难击败纽卡拿到3分。

伯恩茅斯 1-0 热刺

第43分钟,孙兴慜因故意推倒莱尔马被红牌罚下,5分钟后,福伊特亮鞋底铲人也领到红牌,热刺只剩9人应战。第91分钟,弗雷泽左侧角球传中,阿克门前抢点头槌破网,1-0!最终伯恩茅斯1-0绝杀9人热刺。

埃弗顿 2-0 伯恩利

第17分钟,西于尔兹松分球,理查利森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中本-米挡脚上略微偏转破门,1-0!埃弗顿取得领先。第20分钟,迪涅外围左脚爆射被扑出,科尔曼头球补进大门,2-0!最终埃弗顿在主场2球击败伯恩利。

狼队 1-0 富勒姆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多赫蒂右路插上传中,登东克尔跟进顺势右脚攻门得手,1-0!最终凭借比利时国脚的进球,狼队1-0击败富勒姆拿到联赛3连胜。

西汉姆 3-0 南安普敦

第16分钟,诺贝尔中场断球送出精准直塞,阿瑙托维奇突入禁区冷静破网,1-0!西汉姆主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马苏亚库插入禁区传中,皮球在门前被阿瑙托维奇挡了一下,他随即甩头将皮球送进空门,2-0!奥地利伊布梅开二度。第72分钟,弗雷德里克斯与威尔谢尔打出踢墙配合,弗雷德里克斯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网,3-0!最终西汉姆在主场3球大胜南安普敦。

卡迪夫城 2-3 水晶宫

第28分钟,汤森突破分球,扎哈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低射破门,0-1!水晶宫在客场领先。第31分钟,卡迪夫城右路传中,凯利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1-1!第39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与队友做配合后右脚劲射得手,1-2!第70分钟,麦克阿瑟传球,汤森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左脚贴地斩破网,1-3!第90分钟,莱恩传球,雷德躲过防守队员23米外右脚搓射得分,2-3!最终水晶宫在客场3-2击败卡迪夫城,蓝鸟提前1轮降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