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趟平法甲到人见人欺!巴黎近7场1胜丢17球 等穆帅来接盘?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巴黎在主场尽遣主力,仍然无法拿下对手,1-1战平尼斯。纵观巴黎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简直不忍直视,近7场比赛就拿到一场胜利,后防线狂丢17球,从趟平法甲到人见人欺,不禁若问,巴黎到底怎么了?

大巴黎被尼斯逼平

在这期间,巴黎法甲夺冠的期限硬生生被延迟了3轮,原本打破更多纪录,未料到添了多项耻辱,1-5惨败于里尔,2-3被南特逆转遭遇连败,都是卡塔尔财团入主后的新耻,法国杯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被追平,在点球大战中告负,外加姆巴佩恶意犯规、内马尔赛后击打球迷、还遭昔日旧将本-阿尔法痛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各种辛酸苦辣,巴黎尝了一遍。

尤其是在过去的4月,巴黎甚至几乎创造了五大联赛最难堪的防守纪录。巴黎5场法甲比赛一共丢了14粒丢球,这在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二差,丢球最多的是英超已经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15球),另外两支是德甲的弗莱堡和西甲的贝蒂斯,都是13球,也就是说,法甲冠军的防线如同降级队一般脆弱不堪。

过去了黑色的4月,来到崭新的5月,但这一迹象仿似并没有改变。本场在主场对阵尼斯,差点又险些翻车,从数据来看,巴黎虽在射门、控球都占据主动,但射门数只有10次而已,而且仅有3脚射正,如同隔靴搔痒,创造的绝对机会仅有一次而已,而内马尔最后时刻制造的点球,也存在很大争议,并非绝对机会。反倒是自己暴露的问题,特别明显,对方一次不经意的反击,就可以让巴黎感受到一阵惊吓,加纳戈的劲射干脆利落,打的阿雷奥拉毫无脾气,实际上是阿尔维斯防守失位、马尔基尼奥斯补位不及所致。

加纳戈率先帮助尼斯打破僵局

本场战平尼斯之后,巴黎已经连续6轮比赛场场有丢球,而且达到了15粒丢球,这一惨淡而悲催的纪录,上一次出现这种窘况,还要追溯到2015年3月-4月那段时间,曾经连续7场丢球,实际上加上法国杯的决赛,巴黎已经连续7场都有丢球了,而且是丢了疯狂的17球。

巴黎的问题很多,心理脆弱,金彭贝连续2轮打入乌龙;替补球员太次,舒波-莫廷曾把必进球停在门线之外;上层管理不力,短短两年间,巴黎强悍的中场沦为空洞,只剩下维拉蒂一人苦撑;内马尔伤病,连续2年在同一部位受伤,缺席比赛太多,图赫尔水平值得商榷,变通能力甚至不如前任埃梅里……

据了解,目前巴黎又与穆里尼奥扯上了关系,鸟叔对于执教已经急不可待,巴黎会给予狂人机会么?或许可以一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