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收获巴黎50球里程碑!争议造点却被卡瓦尼挥霍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法甲第35轮,巴黎在主场1-1战平维埃拉领衔的尼斯,内马尔在比赛中打进一粒点球,这让巴西天王打进了加盟巴黎的第50球,算是完成了一个小里程碑。此外,内马尔还在比赛最后时刻创造点球,却被昔日和其争点球的卡瓦尼浪费。

内马尔此战表现抢眼

内马尔自伤愈回归之后,表现出的状态值得肯定。上一场法国杯球队虽然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但是内马尔奉献1传1射,仍是巴黎的最佳球员,本战,内马尔状态同样不俗,上半场接同胞阿尔维斯传球的侧身凌空射门威力极大,只可惜角度太正被本季法甲扑救成功率(83.1%)最高贝尼特斯封挡。

内马尔仍然渴望进球,下半场迎来机会,迪马利亚在禁区内造点,内马尔轻轻用假动作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这个进球,也让内马尔在加盟巴黎两个赛季的时间里达到了50球,仅仅用了57场比赛。

迪玛利亚造点

内马尔点球破门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内马尔仍有机会完成绝杀对手。维拉蒂过顶长传吊入禁区,内马尔插上,在打门的那一刻被丹特铲翻在地,主裁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从慢镜回放显示,这一点球存在一些争议,毕竟内马尔已经完成了射门动作,图赫尔还从背后给了丹特一个拥抱试图安慰对方。

杀入禁区的内马尔被铲飞

然而不料的是,内马尔制造的点球被卡瓦尼浪费,乌拉圭的射门被贝尼特斯拒绝。值得一提的是,从内马尔的表情来看,内马尔并不想让位这个点球,因为基于自己在那一刻正在治伤,所以只好让给卡瓦尼,遗憾卡瓦尼大礼不收。

卡瓦尼竟然把点球打飞

这一幕,自然也让人想到了内马尔刚加盟巴黎的第一季,巴西人和卡瓦尼争点球的事件。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但也绝不能以默契相称。单从这个赛季而言,内马尔和队内另一天王姆巴佩在赛场上的连线更多,卡瓦尼罚丢点球的一刻,看台上的姆巴佩一声叹息,这也昭示出三人之间的关系仍然扑朔迷离,加之卡瓦尼下季有可能离队的传闻,CMN三叉戟随时有可能瓦解。

回到内马尔身上,加盟巴黎两季完成50球里程碑,巴西人仅仅用了57场比赛,效率算是高效。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内马尔依然没有在巴黎获取成功。实际上,内马尔已经因为伤病错过巴黎的50场比赛,也就是说,巴西人有接近一半的时间处于养伤状态。这与内马尔踢球过分表演、带有挑衅对方的习惯不无关系,两次受伤都是同一部位,因此,内马尔需要改变球风,减少伤病,打一个完整的赛季,或许才能真正服众。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