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飞翼奔袭50米为武磊送饼 戈丁抢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2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中国前锋武磊出现在西班牙人队的首发名单中。

第12分钟,迭戈-洛佩斯扑球出现漏球失误,好在随后埃尔莫索机警挡出科克面对空门的横传。

第17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格拉内罗再度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41分钟,迭戈-洛佩斯停球又一次出现失误,险些酿成大祸

第45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一条龙突入禁区传中,戈丁解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竞。

第52分钟,梅伦多断球后送出绝妙直塞球,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西班牙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达德尔弧顶处的远射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

第69分钟,佩德罗萨左路疯狂突破传中,伊格莱西亚斯的射门被奥布拉克勉强挡出。

第88分钟,普阿多突入禁区左翼被胡安弗兰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格莱西亚斯操刀主罚梅开二度,西班牙人3比0大胜马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