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崩了!孙兴慜报复性推人染红 小将替补登场2分钟被罚下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英超第37轮,热刺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百合军团在前四中占据优势,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确保提前锁定前四,可偏偏又遇上了麻烦,当家前锋孙兴慜半场就染红离场,让球队陷入困境。孙兴慜的红牌起到了连锁反应,下半场刚替补出场2分钟的福伊特又因为恶劣铲人动作被驱逐,结果9人作战的热刺0-1败北,让前四再生悬念,孙兴慜本季的英超旅程也提前结束。

孙兴慜染红下场

先追随镜头看一下孙兴慜的这张红牌由来。那是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伯恩茅斯发动后场反击,孙兴慜试图干扰抢断,在和弗雷泽的拼抢中后者倒地,伯恩茅斯队友勒尔马有意替队友解围,却被孙兴慜从身后一把推倒,主裁鲍森见状,毫不犹豫向孙兴慜出示了红牌。

对于这张红牌,做客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阿兰-史密斯认为孙兴慜表现的不够冷静,这也不符合他一贯以来的性格。但是一次报复性地侵略对方的行为,吃红牌并无异议。

孙兴慜报复性推人

孙兴慜向来踢球还是比较干净。这张红牌也是孙兴慜生涯中第二次染红,上一次得红牌还是在效力于勒沃库森时期,那是在2014年10月,药厂对马格德堡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这张红牌也意味着孙兴慜本季的英超生涯将提前终结。

原本,热刺面对求战欲并不强烈的樱桃军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主动。射门比10-4、控球比63%-37%、传球精准率86%-70%,但不得不说,年仅19岁的伯恩茅斯门将马克-特拉弗斯做出了惊人的5次扑救,让热刺感到遇到了一堵难以穿越的城墙,久攻不下,可能也是导致孙兴慜情绪爆发的原因。

孙兴慜的这张黄牌也带了连锁反应,下半场刚替补出场的福伊特又因为双脚离地的恶意铲球动作将辛普森掀翻在地,又直接遭红牌驱逐。值得一提的是,福伊特刚刚上场2分13秒,也创造了英超以来第二快的红牌纪录,而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14/15赛季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杰拉德替补上场后仅仅38秒就因踩踏埃雷拉被红牌罚下。而一场比赛连得两张红牌,也是继2016赛季曼城对切尔西以来再一次双人染红。

弗伊特飞铲吃红牌

9人应战,热刺自然不再占据场上优势,球队一度众志成城,但还是在最后时刻被阿克头球攻破了球门,最终0-1落败。这样以来,热刺的争四形势依然充满了悬念,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全取三分,才能锁定前四,但是前提是缺少了孙兴慜,热刺的前场攻击力就会少了很多,此外,凯恩也因为受伤不能上场,因此,热刺在争四的路途中依然悬而未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