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黄海胜川足克莱奥送绝杀 恒丰6-2终结3连败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2019中甲联赛第八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青岛黄海逆转绝杀四川夺取五连胜,继续领跑。长春亚泰连入四球逆转新疆,黑龙江闷平呼和浩特。今天,恒丰6-2大胜绿城,结束联赛3连败。

川足遭黄海绝杀

贵州恒丰6-2浙江绿城

第18分钟贵州队在浙江队禁区内制造威胁,在门将难以扑到扑球的情况下,邹宇成门线前做出拦网动作,致敬苏亚雷斯,遭到红点套餐,马格利卡操刀主罚得手,贵州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陈柏良在大禁区前看到无人盯防,直接大力抽射轰开对手球门,绿城追成1-1。第41分钟绿城禁区前的一脚直传球直接洞穿对手防线,马丁斯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他也轻松将球打进,以少打多的绿城反倒以2-1扭转局势。第50分钟依力哈木江禁区左路在面对防守球员封堵的情况下,仍然冷静打小角度破门,贵州追成2-2。第56分钟马格利卡接到队友妙传,精彩的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贵州以3-2再度取得领先。第63分钟贵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无人盯防的赵和靖大力轰门得手,贵州以4-2领先。第75分钟马格利卡接到队友右路的精妙传中,轻松推近角得手,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令贵州以5-2领先,基本扼杀了比赛的悬念。第85分钟法图斯在门前的头球补射又洞穿对手球门,将这场比赛锁定为6-2。贵州扭转颓势,以4胜1平3负积13分,绿城同样以4胜1平3负积13分。

新疆雪豹纳欢3-4长春亚泰

开局第18分钟,薛亚男禁区内不慎手球,主裁判经VAR确认判定点球,新疆获得点球,斯特法诺随即主罚点球命中,1-0,新疆取得领先。第40分钟,斯特法诺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左路传中,斯特法诺晃开防守起右脚扫射命中,新疆取得2-0。第45分钟,亚泰反击,莫利德斯禁区内拔脚劲射击中门柱,日夫科维奇门前补射空门破网,1-2,亚泰追回一球。易边再战第49分钟,日夫科维奇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铲射命中,2-2平。赛至第53分钟,亚泰前场策动攻势,杨超声禁区弧迎对方解围球起脚抢射命中,3-2,亚泰连追三球反超比分。第82分钟,日夫科维奇门前抢点捅入再入一球,亚泰4-2。第89分钟,麦合木提头球攻门命中为新疆追回一球。最终,亚泰4-3逆转取胜。该场赛事结束,亚泰3胜2平3负积11分,反观新疆仍无缘首胜目前3平5负继续垫底。

四川1-2青岛黄海

该场比赛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可却均未破门得分。易边再战第55分钟,四川中场断球策动反击,张靖洋接商隐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对方禁区面对门将拔脚抽射命中,1-0,四川打破僵局。第85分钟,黄海策动攻势,里卡多门前补射空门命中,1-1,黄海追平比分。补时阶段,克莱奥对方禁区内迎队友传中争顶攻门命中,力助黄海2-1逆转绝杀四川,斩获联赛五连胜。此役结束,青岛黄海6胜1平1负积19分继续领跑。四川目前3胜2平3负仍积11分。

黑龙江火山鸣泉0-0呼和浩特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两支球队于临场对决中互有攻守可却均未破门得分,最终0-0互交白卷各取1分。此役结束,呼和浩特3胜2平3负积1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中游。反观黑龙江火山鸣泉则联赛四轮不败,目前2胜3平3负积9分。

北京北体大3-0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北体大前场策动攻势,林斯前场左路接到传球,林斯随即带球内切连续晃过三人拔脚劲射破网,1-0,北体大取得领先。第70分钟,王建文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邹仲霆门前争顶攻门命中,北体大取得2-0领先。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赛的韩毅头槌攻门命中,北体大3-0领先。最终,北体大3-0取胜。此役结束,北体大3胜3平2 负积12分。陕西则3胜1平4负仍积10分。

上海申鑫0-3南通支云

开局第8分钟,南通支云策动攻势,阿邦攻门命中,1-0,南通支云取得梦幻开局。赛至第15分钟,阿邦门前接队友传球抢点头槌攻门命中,南通支云取得2-0领先。第76分钟,南通支云策动进攻,胡明接阿邦横敲拔脚劲射得分,南通支云取得3-0。最终,南通支云3-0取胜。此役结束,南通支云就此结束连败,目前2胜1平5负。反观申鑫遭遇两连败,战绩亦2胜1平5负。

梅州客家0-1梅县铁汉生态

开局1分钟,梅县铁汉生态通过长传策动攻势,曾超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包抄到禁区弧的阿洛伊西奥迎球起右脚抽射命中,1-0,梅县铁汉生态凭此取得梦幻开局。最终,梅县铁汉生态1-0绝杀对手,赢下德比战。此役结束,梅县铁汉生态5胜2平1负积17分排名次席。梅州客家则4胜1平3负仍积13分。

石家庄永昌2-1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谭想前场右路送出传中球,莫雷罗禁区内争顶攻门命中,石家庄永昌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辽足策动反击,穆伦加破门得分,1-1,辽足随之迅速追平比分。第62分钟,永昌策动攻势,刘鑫瑜射门命中,永昌取得2-1。最终,永昌2-1取得胜利。此役结束,永昌5胜3负积15分。辽足遭遇三连败,目前2胜2平4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