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15直播西班牙人VS马竞:武磊或披新战袍首发

北京时间今晚22:15,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中国球员武磊顺利入选大名单。

比赛看点:

1、西班牙人力争欧联资格:

目前排名西甲第11位,距离第6的瓦伦西亚有8分差距,由于近期球队连续获得平局,导致冲击欧战仅剩理论可能。但西班牙主帅鲁比表示,球队争取在最后3轮中全部取胜,相信球队能冲进欧联杯。

西班牙人即将对阵马德里竞技。在赛前公布的球队大名单中,中国球员武磊入围,此外上轮比赛缺席的纳尔多、罗萨莱斯均回归,西班牙人将全力争胜。

2、武磊或身穿新赛季战袍出战

此外,本场比赛是西班牙人的倒数第2个主场,赛前赞助商已经宣布,会在今晚发布2019-20赛季球队全新战袍。

赛前声音:

本场比赛赛前,武磊随主帅鲁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有机会首发登场,在发布会上,武磊也代表全队表态,要“战斗到最后”。另外,武磊同时还在发布会上确认下赛季会继续留队,中国球迷将能继续看到武磊征战西甲。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杜阿尔特,埃尔莫索,佩德罗萨;比克托-桑切斯,马克-罗卡,达德尔;梅伦多,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戈丁,萨乌尔;科克,罗德里,托马斯-帕蒂,勒马尔;莫拉塔,格列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