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评当今十大门将:小狮王居首 英超冠军不如巴萨二门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皇马名宿,前德国国门伊尔格纳在接受采访时,评选出了当今足坛的十大门将,排名第一的竟是死敌巴萨的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

皇马名宿伊尔格纳

附:伊尔格纳评选的当今十大门将

1-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2-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

3-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4-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

5-洛里(热刺)

6-德赫亚(曼联)

7-纳瓦斯(皇家马德里)

8-奥纳纳(阿贾克斯)

9-西莱森(巴塞罗那)

10-小舒梅切尔(莱斯特城)

伊尔格纳自己的德国后辈特尔施特根不吝赞美:“我觉得特尔施特根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它是世界级门将里状态最好的。在巴萨队中,他和梅西就是能持续获胜的最大保证。”

特尔施特根排名第一

那么有能够比肩特尔施特根的存在么?伊尔格纳给出的答案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奥布拉克与特尔施特根是一个级别的,他近几年发挥相当稳定。但是与特尔施特根总是靠一己之力救主的表现相比,马竞的后防线相对稳固一些,奥布拉克受到的挑战相对较少。”

奥布拉克受到了马竞后防线的加持

其实纵览伊尔格纳的选择,还是有一些争议的。比如诺伊尔位居第三位,对此伊尔格纳的解释是:“诺伊尔在2014年做到的就是一个门将的巅峰表现了。虽然他现在状态不佳,但我认为他回归顶级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诺伊尔状态一般

而另外的争议点则聚焦在了第八位的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与巴塞罗那的替补门将西莱森。奥纳纳在本赛季欧冠上的发挥的确很出色,西莱森在荷兰国家队也是顶级表现。但是一方面荷甲的竞争力较低,另一方面巴萨的替补门将出场时间不能保证。

巴萨替补门将西莱森入选

而英超豪强的几位门将:阿利松、埃德森、凯帕以及莱诺都没有入选,这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英超冠军门将埃德森,巴西主力门将阿利松竟比不过巴萨替补门将?可能伊尔格纳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