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疼!姆比亚刹车不及翻出广告牌被砸 阿奇姆彭踩单车破门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

卓尔与泰达打响对决

第7分钟,明天右路穿裆过掉阿奇姆彭后,又尝试人球分过赵宏略被犯规,武汉获得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

明天被犯规

刘云主罚任意球直接尝试攻门,滕尚坤扑救有些脱手,不过他反应迅速,赶在巴普蒂斯唐补射前将球倒地抱住,化解了险情。

滕尚坤救险

第16分钟,明天传中制造了角球,刘云角球开出弧线,前点泰达的球员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后点的刘毅跟上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卓尔角球进攻

第17分钟,刘洋后场长传打到前面,姆比亚回追乔纳森的过程中全力加速,乔纳森最终没有拿到皮球,但由于惯性太大,防守乔纳森的姆比亚收不住脚步,他直接翻出了场边的广告牌外。

姆比亚翻出广告牌外

众人前去查看

不凑巧的是,广告牌外的场地有些凹陷,姆比亚重重地摔倒在了塑胶跑道上,还被上方黑色塑胶杆砸中。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姆比亚摔倒的地点是个水坑,不远处还有消防安保设施,如果姆比亚落地后身体接触到这些质地较硬的场地设施,后果不堪设想。姆比亚倒地后一度不起,但经过队医的治疗,姆比亚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并立马对阿奇姆彭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防守。

姆比亚被砸

队医救治后姆比亚起身

第25分钟,泰达后场长传反击,瓦格纳控制住落点后将球给到中路的乔纳森,乔纳森顺势向边路送出一记直塞撕破了武汉的防线。阿奇姆彭左路强势内切入禁区后,面对廖均健的防守,一个踩单车下底摆脱防守后小角度推射破门,泰达客场1-0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泰达队史第1000粒进球。

阿奇姆彭破门

慢镜头回放

阿奇姆彭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半场开场仅13秒,武汉中线发球后直接长传发动进攻,刘洋上抢巴普蒂斯唐没有碰到皮球,杨帆和赵宏略关门防守时沟通出现失误,刘云从背后杀出小角度斜射破门,为武汉卓尔扳平了比分,两队战成1-1平。

刘云为卓尔破门

慢镜头回放

卓尔球迷庆祝

第58分钟,刘毅左路传中打在荣昊身上被白岳峰解围,外围刘毅与阿奇姆彭对抗后拿下皮球,李行观察防守后送出精妙的挑传,巴普蒂斯唐小禁区前卸下皮球,但他近在咫尺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滕尚坤神奇扑出底线。

巴普蒂斯唐错失良机

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姆比亚用手推搡买提江的面部后试图甩开防守,马宁第一时间只是给出普通的犯规,但在VAR视频裁判的提醒下,亲自观看回放的马宁改向姆比亚出示黄牌。

买提江倒地

马宁观看视频回放

马宁向姆比亚出示黄牌

第70分钟,郭皓左路下底传中,乔纳森赶在刘毅身前近距离甩头攻门,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稍正,董春雨反应神速,倒地后几乎是在门线的位置上将球按住。

董春雨救险

第92分钟,刘毅长传送到前面,杨帆完成解围,站在杨帆身后的周通误以为杨帆手球,伸手表示抗议。完成防守的杨帆与周通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双方情绪颇为激动,好在两队其他的球员比较冷静,毛昊禹和常飞亚分别上去拉开了争执的球员。

杨帆完成解围

慢镜头回放

周通杨帆对喷

第93分钟,李行扔出界外球,刘毅传中直接吊向禁区,第一点泰达球员解围,第二点明天外围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巴普蒂斯唐的腿上折射,几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明天险些打入绝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