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与贾府妖锋加盟达成一致 转会费3500万欧接班罗贝里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媒体的报道,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摩洛哥籍进攻型球员齐耶赫已经与德甲霸主拜仁达成协议,据称转会费大约为3500万欧元。

齐耶赫或加盟拜仁

之前就有消息曝出,拜仁有意购入阿贾克斯进攻型球员齐耶赫来顶替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年的罗本和里贝里。据报道,拜仁和齐耶赫达成加盟意向,球员本人已经开始学习德语,现在只需要德甲班霸只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据称拜仁将向阿贾克斯报价3500万欧元。

齐耶赫在阿贾克斯主要出任右边锋,他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5次,攻入20球并且有21次助攻。齐耶赫上赛季当选荷甲最佳球员,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除了拜仁外,多特以及英超的多支球队也有意这名摩洛哥员。

本赛季欧冠赛场,在阿贾克斯进入淘汰赛后,齐耶赫在面对皇马的两回合赛事中主客场各有1球入账,帮助球队直接淘汰了银河战舰。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