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后卫:澳大利亚不惧被分死亡之组 世界杯上盼夺牌

澳大利亚男篮世界杯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对于澳大利亚男篮的一帮老将,比如米尔斯来说,他们非常渴望能够前往2019篮球世界杯,在那里,他们与强大的加拿大、立陶宛,以及塞内加尔同分在了H组。

“我很高兴能够再次穿上澳大利亚队的球衣,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回到训练营,”米尔斯表示,“我们正重新聚焦正在努力所做的事情,我们要力争创造历史,想想都会让人很兴奋。”

米尔斯渴望首次登上世界大赛的领奖台,因为澳大利亚男篮一直是一支世界强队,他们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2017年的亚洲杯上,拉马斯的球队以绝对优势取得全胜并获得了冠军,要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招入在NBA效力的球员。

在世预赛上,澳大利亚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不过绝大多数领袖级的球星并未参加,而参加了世预赛的球员都渴望跻身国家队大名单,以参加篮球世界杯。在前往中国之前,澳大利亚男篮将打一些高水平的热身赛,先是在墨尔本与美国队进行两场较量,然后跟世界杯同组对手加拿大再进行两场热身赛。

“我将打四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然后进入到世界杯的比赛中,我们还从来没有过如此高质量的热身赛,真的是太棒了。”米尔斯表示,“能够回到祖国澳大利亚真好,每个人都回到了训练营真是令人兴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支新的团队,因为除了核心球员外,一些球员还从来没有在一起打过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