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都灵德比1-1平 C罗俱乐部生涯第100次头槌救主

尤文战平都灵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都灵队。上半场皮亚尼奇防守失误,卢基奇破门帮助都灵领先;完场前C罗头槌破门,将比分追平。

比赛焦点

  1. 都灵德比尤文10战不败:自2015年4月尤文在意甲输给都灵后,斑马军近10场都灵德比(8场联赛、2场意杯)8胜2平保持不败。
  2. 尤文后防失误:坎塞洛掷边线球的选择失误,皮亚尼奇身体对抗的问题,共同制造了都灵队首开纪录的进球。
  3. MVP C罗:一记头槌攻门,C罗继意大利德比战后,再次帮助尤文在德比战里全身而退。据露天看台统计,这是C罗职业生涯打进的第100粒头球。

精彩回放

尤文图斯变阵442,C罗与莫伊塞-基恩组成攻击线搭档,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等攻击手出场。

第18分钟,坎塞洛后场边线球掷回出现失误,都灵队卢基奇高速前插用身体扛开皮亚尼奇后单刀推射破门!都灵队1-0领先。这是卢基奇的意甲首球。

都灵利用失误先得分

第19分钟尤文迅速还以颜色,C罗禁区右路连续点球后倒钩传球,马图伊迪门前近距离抢射被门将封出。

C罗杂耍秒传马图伊迪

第22分钟,C罗弧顶处右脚劲射略略偏出右侧立柱。

C罗劲射稍稍偏出

第26分钟,小基恩右路底线附近回做,C罗距门15米处右脚劲射打高。第33分钟,贝伦格尔正面晃过皮亚尼奇后右脚远射打高。第36分钟,C罗弧顶处突然起右脚冷射,球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安萨尔迪距门25米外左脚轰门,球略略高出。

第61分钟,斯皮纳佐拉前场左路强势突破数十米后,大禁区线附近左脚低射近角,球略略偏出。第76分钟,C罗回撤带出后卫,小基恩在禁区左路转身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84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精确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尤文图斯1-1追平。

C罗头球扳平

统计数据

尤文控球、射门、射正次数都有一定优势,但因为球队提前夺冠且伤兵满营,并未发足全力,优势并不明显。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7-斯皮纳佐拉/16-夸德拉多(35-佩雷拉,第78分钟)、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2-德西利奥,第85分钟)/7-C罗、18-莫伊塞-基恩

都灵(3-4-2-1):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卢、36-布雷默/29-德西尔维斯特里(11-扎扎,第89分钟)、7-卢基奇(34-埃纳,第78分钟)、88-林孔、15-安萨尔迪/23-梅特、21-贝伦格尔(8-巴塞利,第70分钟)/9-贝罗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