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南安普敦前瞻:荣誉之战 扑救王PK7秒哥

西汉姆迎战南安普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西汉姆联队坐镇伦敦碗体育场迎战南安普敦。两队均已无欲无求,西汉姆联队希望最后一个主场胜利收官,而南安普敦则期待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西汉姆主场争胜收官:西汉姆联队近期状态平平,上轮他们在伦敦德比大战中1比0客场击败热刺,送给对手搬入新球场后的主场首败。最近两轮铁锤帮1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5轮也只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排名第11位,已经无欲无求。本赛季英超的主场最后一战,西汉姆联队也将全力争胜,希望将胜利送给一个赛季支持他们的球迷。最近8场主场赛事,西汉姆联队取得5场胜利仅仅输掉一场,此役铁锤帮势必全力以赴。

南安普敦已保级成功:南安普敦上轮主场3比3战平伯恩茅斯,最近两轮遭遇连平,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也只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16位,已经提前宣告保级成功。此番挑战西汉姆联队,南安普敦将以轻松的心态出战。最近6轮英超主场比赛,南安普敦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此役若能从西汉姆联队身上抢分而归,就算圆满完成任务。

英超扑救王对决7秒哥:西汉姆联队门神法比安斯基是本赛季至今的英超扑救王,他已经送出144次扑救排名榜首,此番法比安斯基也期待能够零封南安普敦。费利佩-安德森本赛季英超打入9球,是西汉姆联队的队内射手王,他也期待能够在本场实现进球上双的突破。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在过去5场英超比赛中4次进球,超过他之前60场比赛的进球数。甚至肖恩-朗还打破了英超最快进球纪录,这位英超的“7秒哥”能否延续强势也值得关注。

英超近10次对决铁锤帮占优:这将是两队在联赛中的第100场较量,近10次英超对决,西汉姆联队5胜1平4负稍占上风。最近两次交手,西汉姆联队均取得胜利,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

赛前声音: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日子,我来到了一个大俱乐部,而英超又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所以我的心情一直很不错。当然,我还想做得更好。这是我第一次没有获得欧战资格,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取得突破拿到欧战席位。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南安普敦主帅哈森许特尔:“我们曾经有一个非常危险的排名,尽管任务困难,但我们非常努力,最终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这让我非常高兴。现在我们已经安全了,这就像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需要为下一个周期提前做好准备。对于未来,我们必须要取得进步,才能避免重现本赛季的艰难局面。”

伤停信息:

西汉姆联队:纳斯里、亚尔莫连科、安迪-卡罗尔、里德

南安普敦:吉田麻也、维斯特高

预计首发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23号迪奥普、4号巴尔布埃纳、26号马苏亚库

后腰: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

中场:30号安东尼奥、11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

南安普敦(4-2-3-1):

门将:28号冈恩

后卫:43号瓦莱里、5号史蒂芬斯、35号贝德纳雷克、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4号罗梅乌、23号霍伊别尔

中场:7号肖恩-朗、16号沃德-普罗斯、22号雷德蒙

前锋:9号因斯

主裁判:阿特维尔

助理裁判:柴尔德、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阿特金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