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0视频直播伯恩茅斯VS热刺:誓胜保三甲 孙兴慜成关键

孙兴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中午12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热刺迫切渴望扭转最近的颓势拿下胜利,保住三甲排名。在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誓胜保三甲排名:热刺近期状态比较低迷,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阿贾克斯,半周之内遭遇英超和欧冠的主场两连败,且比分都是0比1。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3位,但只领先第4的切尔西两分,和第6位的曼联也只有5分差距,仍然没有锁定欧冠席位。虽然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生死战,但此役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热刺依旧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保住三甲排名,并且力争提前一轮锁定前四欧冠席位。

热刺输球场次过多:最近5场各项赛事,热刺输掉4场。本赛季至今,热刺各项赛事一共输了18场,这是他们自2008-09赛季(19场)以来单赛季输球最多的一次。而在英超联赛中,热刺本赛季已经输了12场。历史上只有两支最终排名前四的球队输球场次更多,分别是1997-98赛季的切尔西(15场)和2004-05赛季的埃弗顿(13场)。在2019年,热刺已经输了11场比赛,而他们在2018年整年也才输了11场。最近9个客场比赛,热刺输掉8场,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人们对此役他们的表现不抱乐观态度。

伯恩茅斯近5轮主场不胜:伯恩茅斯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3客场战平南安普敦,最近6轮比赛,樱桃军团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4位,已经确定上下无忧。最近5轮英超主场比赛,伯恩茅斯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主场更是遭遇两连败。如果本轮输球,樱桃军团将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遭遇联赛主场三连败。本赛季至今,伯恩茅斯已经在英超赢了12场,如果再胜一场,他们就将创造队史顶级联赛单赛季胜场纪录。此番主场迎战疲惫的热刺,伯恩茅斯能否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送出胜利答谢球迷?他们也期待阻挡热刺争夺欧冠席位的脚步。

孙兴慜状态定成败:在凯恩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孙兴慜成为热刺锋线的头牌。周中欧冠韩国天王累计黄牌停赛,此番他的表现将决定热刺成败。本赛季至今,孙兴慜各项赛事已为热刺攻入20球,其中英超12球。在过去4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孙兴慜打入5球,樱桃军团和沃特福德并列成为韩国天王进球最多的球队。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最近9场英超制造10球(6个进球+4次助攻),弗雷泽则在本赛季已经送出13次助攻,和阿扎尔并列英超助攻榜首位。此番威尔逊和弗雷泽表现如何,也将决定伯恩茅斯的命运。

英超7次对决热刺6胜1平:两队在英超赛场7次交手,热刺6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场获得全胜。热刺在英超对阵伯恩茅斯场均入球数达到3.1个,这也是他们攻破城池最多的对手。

赛前声音: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热刺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帅,还有一支拥有诸多球星的出色球队。他们本赛季的成绩归功于波切蒂诺和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每一场都全力以赴值得夸奖。对我们而言,我们一直在进步,而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个赛季都向前迈进一步。本赛季我们有望超越上赛季,所以我们一定会努力达成。”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我们来说,现在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是本赛季最关键的阶段。周六要对阵伯恩茅斯,然后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我觉得多说无益,专注于比赛本身最重要。获得英超前四是我们本赛季的首要任务,现在可能不是我们的最好时刻,但一定是最团结的时刻。我们尽量不去想太多,尝试做好我们自己,这就已经足够。”

伤停信息:

伯恩茅斯:刘易斯-库克、丹尼尔斯、弗朗西斯、里科、斯坦尼斯拉斯、苏尔曼、布洛克斯、戈斯林、亚当-史密斯、索兰克

托特纳姆热刺:维尔通亨、奥里耶、凯恩、拉梅拉、温克斯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3号克莱因、33号迈帕姆、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

中场:10号埃比、22号海德曼、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13号威尔逊

托特纳姆热刺(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1号弗伊斯、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本-戴维斯

中场:23号埃里克森、15号戴尔、20号阿里

前锋:27号小卢卡斯、18号略伦特、7号孙兴慜

主裁判:鲍森

助理裁判:胡辛、坎恩

第四官员:霍珀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