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没有团队支持谁也没用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巴萨3-0完胜利物浦之后,很多论点都指向了梅西与C罗。在称赞梅西的同时,踩了欧冠被淘汰的C罗一脚。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名帅里皮却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别再单独对比梅西和C罗,他们个人的成功都因为团队的支持。

里皮直言团队足球的重要性

在被问及梅西和C罗之间的比较,里皮说:“我必须再次指出,如果没有球队整体在背后默默支持,这些伟大的球员永远不会具有决定性!

“C罗的确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那是因为他有一个伟大的尤文图斯队作为支撑。首回合在马德里,C罗也在球场上,但尤文险些丢了4个球。同理在巴萨vs利物浦的比赛中,因为巴萨全队都处于最佳状态,梅西才有所作为。

梅西的作用体现在团队中

而被问到老东家尤文图斯为何被淘汰时,里皮归结为运气:“尤文图斯缺少些什么?毫无疑问有运气的成分。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五年里,在欧冠决赛中两次失利,都输给了更强大的球队。所以在今年,他们买来了C罗。”

“但是你遇上了一个这样的对手(阿贾克斯),他们是一个年轻有朝气的团队,有6-7名能力很强的球员,并且正在一种正确的足球哲学下作为指引。而反观尤文图斯,他们缺少了基耶利尼,他的重要性就是‘防守端的C罗’。还有许多有能力改变局面的球员缺阵,比如像夸德拉多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场上还有一些球员状态不佳......综合在一起真可以说运气不太好。”

尤文在欧冠中被淘汰则因为运气不佳

最后里皮总结道:“当你打到欧冠联赛的最后阶段时,你手下必须拥有所有最好的球员,并让他们保持最佳的状态,否则你必然会失败。”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