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理解主帅轮换:不会为首发不稳定离队 要赢马竞保住欧战希望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明晚,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武磊出席了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丧失进入欧联杯的机会,这场比赛能否取胜也变得至关重要。

武磊出席发布会

上轮联赛战平皇家贝蒂斯后,西班牙人进入欧战区的希望基本破灭,不过武磊对此态度乐观:“我觉得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完全丧失进欧联杯的机会,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去努力奋斗。”正因如此,本轮主场对马竞的比赛也就变得非常重要,因为“只有取胜才能延续进欧联的希望”。中国球员同时保持了良好心态,“虽然马竞非常强,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西班牙人上轮采取了轮换,当时进入替补名单的武磊对于主教练的决定表示支持:“我们每场比赛会根据不同对手采取不同打法,这是教练的安排。球队里每个人的能力都很出色,都可以打首发,我每天也在努力训练,当教练给我机会的时候,我会不遗余力地为球队做出贡献。”由于武磊近段时期的首发位置并不固定,外界也出现了他有可能离开西班牙人的猜测,武磊对此予以否认:“我在这里很开心,主教练能这么快给我首发机会,所以我没有过这种考虑。”他同时透露,主帅鲁比在每次赛后的恢复训练时会跟他进行单独交流,总结之前比赛的好与不足。

除了与队友越来越默契外,武磊也正在适应西班牙的生活,他上西语课的收获很理想,“现在训练中的西语我基本上听得懂,有时候听懂两三个词就可以理解意思了。”不过在比赛中,他与裁判出现交流时还是采用英语。此外,武磊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再处理一下肩伤,“我的肩膀现在感觉还不错,之后是否要进行手术及如何康复,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和队医进行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