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我已接受再次执教国足邀请 但目前仍处于谈判阶段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近日,关于前国足主帅里皮重回中国一事,引发了中国足坛的关注。尽管有消息证实里皮基本确认成为国足的“新”主帅,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皮仍对执教国足三缄其口,他表示,目前一切尚未确认,因此需要继续等待。

外媒截图

天空体育指出:里皮已经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1年合同,将会根据世预赛情况延长合同。他在等待即将到来的官宣,但他却避而不谈。

“我确实去了中国,在那里我们(和中国足协)谈论了很多事情,但目前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发展,我们最终会看到的。”里皮说,“在中国,我曾经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他们对我的事情非常关心,对此我感到很开心,我们将会等待,看看这次谈判是否将带来任何的结果。”

除此之外,里皮还表示,是否最终与国足签约,这件事的决定权还在相关高层的手上。“上周,我与中国相关的部门进行了一次会谈,如果目前有关于这次会谈任何确认的消息,这需要由中国方面来宣布。就我而言,现阶段只是接受了这个邀请,这是因为我曾在广州恒大和中国国足工作,这份友谊将我带到了中国。”

对于中国国足的问题,里皮只是片语带过,他目前最关心的似乎仍然是自己老东家尤文图斯的话题。“过去五年来,我们有两次打进欧冠决赛,我们需要有更多的运气。今年尤文图斯的表现并不顺利,因为包括基耶利尼和其他很多重要的球员都缺席了欧冠比赛,在赛季的那个时候,你需要100%拥有自己所有重要的球员。”里皮说。

从里皮的话来看,他本人对于重回国足执教一事,基本上持确认态度,因此目前都在等待中国足协最终的官方宣布结果。有消息称,足协将在近期正式宣布里皮的上任,或许不久后这位世界级主帅就将最终确认重返中国。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