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将向伍兹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系美国最高平民荣誉

伍兹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一将在白宫为43岁的高尔夫名将伍兹颁发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上个月,伍兹赢下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这是他时隔11年重返大满贯冠军的行列,而在此之前,可能没有人敢想象被伤病困扰、接受了多次手术的伍兹还能上演王者归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他一直在关注伍兹的表现。伍兹夺冠后,他曾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和伍兹聊过了大师赛的话题,并准备向他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总统自由勋章由杜鲁门于1945年创立,以表彰在二战中有杰出贡献的平民。1963年肯尼迪重新恢复了该勋章,并扩充了得奖对象,授予“为美国的安全或国家利益、为世界和平、为文化或其他重要的公共或私人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总统自由勋章与国会金质奖章并列为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

伍兹将成为第四位获此殊荣的美国高尔夫选手,在他之前,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和查理-西福德都曾先后获颁总统自由勋章。而在其他的项目中,女子网坛传奇比利-简-金和NBA巨星迈克尔-乔丹都在获奖运动员的行列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