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小卡今夏齐聚篮网?布鲁克林追大牌有望成黑马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美媒体《sny》消息,在今年夏天,杜兰特、莱昂纳德以及托比亚斯-哈里斯等大牌自由人都可能会考虑和篮网签约,布鲁克林有望成为黑马。

小卡与杜兰特

记者Anthony Puccio表示:“据联盟几位消息人士透露,包括杜兰特、莱昂纳德以及托比亚斯-哈里斯在内的大牌自由球员在今年7月份寻找下家时都会将布鲁克林放入自己的考虑范围内。”

一位消息人士声称:“篮网在本赛季杀入季后赛对于他们寻觅大牌自由人绝对有帮助。”

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将会进入自由市场,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与小卡的叔叔兼顾问丹尼斯-罗伯森关系不错,当年,马克斯在马刺工作期间也曾和莱昂纳德有过交集,而篮网助理教练兼球探蒂亚戈-斯普利特也曾经在马刺时期和莱昂纳德做过四年的队友,目前,篮网正在试图利用两人和莱昂纳德的关系去尝试将他吸引到布鲁克林。

在本赛季之前,篮网还被认为是联盟垫底的球队之一,但在这个赛季里,这支球队展示出了极强的韧性,整个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经理马克斯对于球队未来的归化以及吸引人才的态度都值得肯定。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马克斯表示:“我们本赛季经历了一些过程,我们拥有很多积极的因素,这会对我们吸引自由球员有帮助,那些球员会希望来到这里打球,他们想要为肯尼-阿特金森效力,我们希望在布鲁克林打比赛,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篮网在本赛季打出了稳定的表现,但如果莱昂纳德和杜兰特这种顶级巨星加盟,这无疑会让球队达到另外一个高度,对于篮网而言,好消息是,杜兰特也非常乐意和勒维尔做队友。

据《sny》了解到的信息显示,虽然杜兰特还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他有兴趣和勒维尔做队友,后者在去年11月份曾遭遇过一次重伤,他正在朝着全明星的方向迈进。

ESPN资深记者扎克-洛维也谈到了杜兰特和勒维尔之间的关系,在大学时,勒维尔的绰号就是“小杜兰特”,两人在2015年都接受了脚部手术,他们的外科医生都是布鲁克林的脚踝专家马丁-奥马利博士。

不可否认,在今年夏天,争夺莱昂纳德和杜兰特的球队会有很多,但通过这一个赛季的蜕变,篮网已经让整个联盟重新认识了他们,在这个夏天,一切皆有可能。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