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中卫再遭重伤休战5个月 3500万欧+博努奇换来仅踢两场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中后卫卡尔达拉在训练中再次遭遇到了严重伤病,经过诊断卡尔达拉被确认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他将会至少缺阵5-6个月的时间。

卡尔达拉迄今只代表米兰出战了2场

卡尔达拉现年24岁,出自亚特兰大青训的他在2017年被尤文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买走,不过随即租回给了亚特兰大。去年夏天,卡尔达拉回归尤文,但在他还没有代表斑马军团踢一场在正式比赛之前,他就作为伊瓜因和博努奇交易的一部分加盟AC米兰,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3500万欧元。

但加盟米兰之后卡尔达拉始终遭受着伤病的困扰,联赛上半程,一次严重的跟腱断裂让他缺席了5个月,直到3月才重新回到了米兰的阵容当中,不过回归的卡尔达拉身体依旧达不到加图索的要求,本赛季至今他只为米兰出战了2场比赛,一场是赛季初的欧联杯,一场是上周的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然而就在卡尔达拉刚调整好比赛状态的时候,伤病却再次向他袭来。

在训练过程中,卡尔达拉的膝盖出现了问题,而检查结果是极为严重的十字韧带断裂,据悉卡尔达拉将会缺席5-6个月的时间,下赛季初段他都无法代表红黑军团参加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